兩女北京地鐵互毆 眾人圍觀不拉架

發表:2011-06-18 2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16日,一則名為「北京地鐵13號線二女互毆」的視頻在網上廣為流傳,僅一天優酷的點擊量已達十幾萬。然而網友並沒有過多評論視頻互毆主角,而是紛紛將矛頭指向圍觀人群,稱圍觀人群太冷漠,譴責人們不聞不問。

視頻顯示,地鐵一直在運行當中,兩位女士在車廂中間廝打。兩人分別穿著黑色上衣和藍色上衣,均為長發,二人互相扯著對方的頭髮和衣服並大聲喊叫。「罵你怎麼了,你不排隊罵你怎麼了,沒素質!」視頻中黑色上衣女士大聲說道。另一藍色上衣女士操著外地口音予以回擊。「列車運行前方是上地站。」視頻中可以清晰地聽到報站的聲音,列車到達上地站以後,兩位女士下車後仍廝打在一起。

整個視頻中,車廂上的人都在圍觀,並沒有人上前勸阻拉架,反而為兩人騰出了一塊空間,任由她們廝打。對此網友紛紛譴責。網友「Hi丶蝸牛快跑」評論說,「看見旁人的冷漠,想起了魯迅的一篇文章」。更有網友「河海2011」表示,「旁邊都是一群冷血動物,是比死人多一口氣,悲哀」!

昨天下午,記者聯繫上視頻拍攝者,拍攝者介紹,此事發生在前天早上上班時間地鐵13號線上,兩位女士從西二旗上車,由於排隊問題發生爭執,上車後一直廝打,到上地站一起下車,且還糾纏在一起。

来源:京華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