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西亞法庭判本阿里夫婦35年監禁(圖)

發表:2011-06-21 1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阿里夫婦

週一是突尼斯首都第一刑事法庭開庭缺席審判前總統本阿里夫婦的第一天,法庭當天宣布對其所控罪名判35年監禁,同時罰交4500萬歐元的罰金。但法庭同時宣布,接受在6月30日再次開庭,以便給4名本阿里夫婦的辯護律師更多的準備時間,為其辯護。

週一是突尼西亞首都第一刑事法庭開庭缺席審判前總統本阿里夫婦的第一天,法庭當天宣布對其所控罪名判35年監禁,同時罰交4500萬歐元的罰金。

本阿里夫婦面臨著共計93條罪行起訴。較嚴重的起訴如謀殺、酷刑和洗錢將在其後由一個軍事法庭進行審判。週一的首次庭審指控罪名涉及私藏武器、毒品以及侵吞公款以及公共資產,主要涉及了在其住宅發現武器、毒品以及2700萬美元現金兩大案件,法庭按照數罪並罰的原則,對本阿里夫婦作出35年監禁的嚴判。

但法庭同時宣布,接受在6月30日再次開庭,以便給4名本阿里夫婦的辯護律師更多的準備時間,為其辯護。

在茉莉花革命爆發後,本拉里今年1月14日從突尼西亞倉皇出逃後,一直生活在沙烏地阿拉伯。

出逃後很少發言的本拉里在開庭前一天通過其律師發表文告說:本拉里堅決否認所有針對他的指控。本拉里認為這場審判不過是「轉移視線」,因為突尼西亞「深陷困境」。

此外,同樣在此次茉莉花革命中被罷黜的埃及前總統穆巴拉克的辯護律師狄布週二對外透露,穆巴拉克罹目前查出患有胃癌,並且其腫瘤的情況還在繼續增大。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