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驚訝:江蘇局長微博約情人直播開房 (圖)

發表:2011-06-22 1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房卡怎麼給我?我不到前臺拿」「我拿好後送你」……昨日,這一來一去的微博「打情罵俏開房門」成為了網路談資,從頭像上看,男主角「為了你 5123」戴著眼鏡,斯文模樣。而女主角「Y珍愛一生Y」,年輕漂亮。據微博反應,女方有家庭孩子,他們約會在酒店,互相稱呼對方為寶貝。而從對話看,男主角一句「正向市長匯報工作」,更暴露出他為政府官員。昨日,快報記者經過核實,男主角為常州溧陽衛生系統一局長。而在和快報記者的對話中,該局長承認微博為自己所發。截至傍晚六點多鐘,兩個用戶中的對話全部刪除。

微博傳情

兩人微博只關注對方

戴著眼鏡,這是新浪微博用戶「為了你5123」的頭像,地點顯示,江蘇常州。

他只關注一人,名叫「Y珍愛一生Y」。而「Y珍愛一生Y」的頭像,則是一名穿著紅色抹胸禮服的漂亮女子,外表如男主角所誇讚的一樣,酷似章子怡。地點標注也為江蘇常州。

在兩人的關注中,關注對象都只有對方一人。

今年4月7日,「為了你5123」發出了自己的第一條微博,但16:23的一條微博,暴露出這個微博好像專門是為方便與一個人聯繫所開。「我打字水平很差的,沒時間練。和你聊不起來的。你有什麼想說的掛在上面,我保證每天回你。」這條微博說。而在第二天,「為了你5123」的微博內容,更是透露出不少信息,如「Y珍愛一生Y」已結婚,並有一個兒子,「為了你5123」更是盛讚「你像章子怡,但她沒你漂亮!」

後來,「為了你5123」直接在微博中呼喊,自己這麼大年紀了,不會過分要求對方,卻在微博中表示,「沒有身體的互相擁有,是不完美的!我期待那神聖時刻早點來臨!」

微博透露

女方買東西可以報銷

除了在微博上呼喊情人外,「為了你5123」的一些言語,更將自己的身份暴露了出來。從「副局長在向他匯報工作」「市長請他們及家人吃飯」等來看,這位微博用戶為當地政府官員。

而這位「為了你5123」更是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可以報銷這一點。「在上海買東西沒有啊,我給你報銷。」「4月26日08:28」微博上稱。除此之外,他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外甥在銀行做行長,去年自己曾買了一箱茅台送給對方,並請「Y珍愛一生Y」給自己開一張臺頭為溧陽交通銀行,酒6720的發票。

除了談這些之外,兩人的微博對話最重要的是情意綿綿。「Y珍愛一生Y」牙齒疼,「為了你5123」則細心地叮囑去醫院看,兩人時不時地打情罵俏。「那你下輩子嫁我,我和你浪漫到100歲。」「給我電話吧聽聽你聲音」。

不過,「為了你5123」表示,兩人交往要把握兩點:不影響工作,不影響家庭。據發微博時間來看,「為了你5123」發微博的時間基本上都是在上班時間。

赤裸對白

昨日下午約好開房

昨日14:14,微博用戶「為了你5123」發出了當天的第一條微博,「寶貝,我上午一直在市長那匯報工作」。一分鐘後,「Y珍愛一生Y」立即在微博上發微博,自己上午也忙到12點才回到公司。

之所以向「Y珍愛一生Y」匯報自己的工作狀態,原來昨日上午一大早,女主角就在微博上呼喚,:「親愛的胖胖,我去天目湖了你有時間給我電話吧!」

在一來一去回覆之後,20分鐘左右的時間,兩人互發微博十幾條,很快達成一致,下午兩人約在黃庭酒店開房。而因為男主角工作繁忙,兩人商定,由「為了你5123」先去酒店拿房卡給「Y珍愛一生Y」,之後「Y珍愛一生Y」先上去休息一下,過會「為了你5123」再去。

而從兩人微博來看,黃庭已經成為兩人幽會的場所,特別是在「為了你5123」的微博中,黃庭出現多次。

微博摘錄

6月20日8:52 親愛的胖胖,我去天目湖了你有時間給我電話吧

6月20日14:27 房卡怎麼給我?我不到前臺拿

6月14日這個嘛,下回分解!不過我考慮過了,如果做你的女人,一定要有相當的隱忍功夫才行。不然內心世界會很容易崩潰的。

5月10日如果明天我還能在路上碰到你,而且每天都能碰到你(休息天除外)直到你生日的那一天,我相信那就是你我的緣!我們就開始約會吧!

6月20日14:14 寶貝,我上午一直在市長那匯報工作。

6月20日14:26 我先把房卡給你,你先去休息一下,等會我去。好嗎?

5月25日寶貝,今後我們還是少通電話少發簡訊,微博上見。想得厲害微博上約好在什麼地方見,好嗎?

4月26日我外甥在做行長,去年買了一箱茅台給他。

4月26日那好,請幫我開一張:溧陽交通銀行酒6720元

4月26日在上海買東西沒有啊,我給你報銷。

記者核實

局長證實微博確實是他自己發的

昨日下午,記者拿著「為了你5123」的頭像向溧陽市政府官員求證時,對方立馬說出,這是溧陽市衛生系統的一位局長。

隨後,記者撥通了局長電話。當記者求證「為了你5123」是否為他本人時,這位局長好像沒反應過來,「微博啊,對啊,嗯!對,有一個!」並承認此微博是自己註冊。

當記者問道「Y珍愛一生Y」是否是他朋友時,局長也很爽快地承認,自己和她是熟悉的,當記者問及是什麼朋友時,他只表示,熟悉的朋友。

隨後,記者詢問微博上的頭像是否是他本人時,這位局長也肯定地回答了記者。

「你看到我們發微博的啊?呵呵,你怎麼看到的啊?這個都能看得到啊?這不可能吧?我們兩個發微博你都能看得到啊?不可能吧?」該局長表示,自己從一個同事那學到了微博,並在今年三四月份註冊了此微博。「我本來不懂這個,人家說現在不是發郵件要發微博了,我說什麼叫微博啊?」局長介紹道。

記者再次核實微博是否為局長本人所發時,局長並未正面回答,詫異地反問記者:「你看得到我的文字嗎?呵呵!」在得到記者的肯定回答之後,這位局長仍然不相信。

截至記者發稿前,兩人的對話及資料已全部刪掉。
 

来源:新華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