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司法當局對卡扎菲罪行展開調查(圖)

發表:2011-06-22 1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利比亞統治者卡扎菲

德國司法當局開始對利比亞當權者卡扎菲展開調查。其目的是為海牙國際刑事法庭進一步提供證據 。

德國聯邦檢察院開始對利比亞統治者卡扎菲展開調查。德國聯邦檢察院一位發言人證實了西南德電臺的相關報導。據稱,展開調查的目的是為海牙國際刑事法庭進一步蒐集證據。海牙國際刑事法院自三月份開始對卡扎菲家族可能犯下的違反人類罪展開調查 。此外,卡扎菲政權還涉嫌大批購買壯陽藥,鼓勵士兵進行性暴力。

卡扎菲鼓勵士兵採取性暴力

自從利比亞發生叛亂以來,反政府人士指責卡扎菲政權,系統地煽動士兵強暴婦女,作為恐嚇和侮辱反對派的武器。今年2月,聯合國安理會授權國際刑事法院對利比亞獨裁者及其政府成員的犯罪行為進行調查。

據德通社報導,德國聯邦檢察院所進行的調查,主要旨在蒐集目前在德國逗留的可能的證人的口供 。德國檢察院發言人說,由於海牙國際刑事法院主要負責案件的調查和審理,因此德國聯邦檢察院僅負責為海牙國際法院提供在德國可能獲得的進一步的證據。

北約損失首架無人駕駛飛機

週二,北約在對利比亞進行空中偵察時首次損失了一架無人駕駛偵察機。北約發言人布拉肯(Mike Bracken )說,類似直升機式的無人駕駛偵察機週一早上在利比亞中部沿海地區失蹤。利比亞國家電視臺則播出了在首都的黎波里以東160公里處的小鎮斯利坦一架飛機殘骸的鏡頭。儘管飛機殘骸看上去就是失蹤的北約無人駕駛偵察機,但是利比亞國家電視臺仍報導說,被擊落的是一架"阿帕奇"戰鬥直升機。

北約發言人布拉肯還談到對的黎波里以西80公里處卡扎菲政權核心成員哈米迪住宅的轟炸。據利比亞方面公布的消息,北約的襲擊造成13位平民喪生,其中包括婦女和兒童。 但是巴拉肯辯護說,北約所襲擊的絕對是一個軍事目標。他說, "這是一個具有很高軍事價值的指揮中心 。對利比亞平民百姓的攻擊行動就是從這裡部署的。"

中國的利比亞政策:腳踏兩隻船

利比亞臨時政府領導人賈布裡勒(Mahmud Dschibril)週二在北京同中國領導人進行了會晤。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洪磊在賈布裡勒抵達北京後表示, "中國對利比亞的局勢深感擔憂。中國認為利比亞目前的狀況不能再繼續下去,因此到了尋求政治解決的時候。"

利比亞豐富的石油礦藏對中國具有巨大的經濟意義。北京政府譴責北約對卡扎菲軍隊的空襲。目前中國與利比亞雙方都保持著接觸。

利比亞反對派在其大本營班加西逮捕了數十名卡扎菲支持者。據當地媒體報導,被逮捕者是一個由130名武裝破壞分子組成的"秘密支部"的成員。他們策劃了對利比亞東部的襲擊和破壞計畫。

令卡扎菲政權惱火的是,越來越多的國家開始支持利比亞臨時政府。卡扎菲政權表示,眾多國家決定承認一個分裂主義運動,利比亞外交部對此感到非常震驚。

最近幾週,許多國家紛紛承認利比亞全國過渡委員會為利比亞人民的唯一合法代表。美國,德國和其他一些國家已經派遣外交官前往班加西。而且許多阿拉伯國家的政府以及對利比亞石油感興趣的國家都開始尋求同利比亞反對派建立接觸。

来源:德國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