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房價最便宜的10個城市(組圖)

發表:2011-06-22 1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就讓我們再來看看美國房價最低的10大地區。看來擁有自己的房子也不是那麼遙不可及。...
據科威國際不動產的報告,全美房價最低的城市是紐約州尼亞加拉大瀑布市,當地四室兩衛住宅的平均掛牌價折合人民幣約為39.4萬元。

第一名:紐約州尼亞加拉大瀑布(Niagara Falls, N.Y.)。當地四室兩衛住宅的掛牌均價為60,820美元(折合人民幣約為39.4萬元)。

第二名:喬治亞州裡弗代爾(Riverdale, Ga.)。亞特蘭大周邊20英里的範圍內共有三個城市入選,裡弗代爾是其中之一。當地四室兩衛住宅的掛牌均價為61,618美元(折合人民幣約為39.9萬元)。

第三名:亞利桑那州柯立芝(Coolidge, Ariz.),該市是卡薩格蘭德遺址國家保護區(Casa Grande Ruins National Monument)的所在地。當地四室兩衛住宅的掛牌均價為69,083美元(折合人民幣約為44.7萬元)。

第四名:喬治亞州學院城(College Park, Ga.),該市是R&B歌手盧達克里斯(Ludacris)和莫妮卡(Monica)的家鄉。當地四室兩衛住宅的掛牌均價為72,477美元(折合人民幣約為46.9萬元)。

第五名:美國汽車之都密歇根州底特律(Detroit, Mi.)。當地四室兩衛住宅的掛牌均價為73,363美元(折合人民幣約為47.5萬元)。

第六名:佛羅里達州黑斯廷斯(Hastings, Fla.)。當地四室兩衛住宅的掛牌均價為74,910美元(折合人民幣約為48.5萬元)。

第七名:俄亥俄州克里夫蘭(Cleveland, Ohio)。當地四室兩衛住宅的掛牌均價為76,042美元(折合人民幣約為49.3萬元)。

第八名:喬治亞州利松尼亞(Lithonia, Ga.)。當地四室兩衛住宅的掛牌均價為77,385美元(折合人民幣約為50.1萬元)。

第九名:俄亥俄州特羅特伍德(Trotwood, Ohio)。特羅特伍德位於垂釣勝地狼溪(Wolf Creek)附近。當地四室兩衛住宅的掛牌均價為77,445美元(折合人民幣約為50.2萬元)。

第十名:愛荷華州蘇城(Sioux City, Iowa)。當地四室兩衛住宅的掛牌均價為80,152美元(折合人民幣約為51.9萬元)。

来源:華爾街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