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讓道不及遭暴打 還手刺死寶馬司機

發表:2011-06-22 2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村民推自行車趕集時未及時讓道,被開寶馬車的建築老闆謾罵追打後還手將其刺死,該案一度轟動當地。6月21日下午,廣安市武勝縣公安局向媒體通報:目前案件已基本偵破,涉嫌故意傷害致人死亡的村民段某已被刑事拘留。

6月4日一早,家住該鎮新建村的段某像平常一樣推著自行車趕集。此時,綽號叫「四麻子」的中年男子駕駛一輛黑色寶馬X6搭載一男一女經過此處,由於段某的自行車擋住了去路,「四麻子」不停地按喇叭,並把頭伸出車窗大罵段某:「你媽xX,自行車停到這裡不曉得讓一下呀!」段某以髒話還口。聽到對方回罵,「四麻子」吼完:「你信不信老子今天要打你,打死你又咋的。」隨即兩拳打向段某。段某因曾經服刑不想再惹事便沒有還手。但「四麻子」卻不停追打,並將段某打翻在旁邊一貨車底下。忍無可忍的段某這才開始還擊。見此,寶馬車上另一男子也下車暴打段某。而現場恰好有一收購稻穀的攤點,「四麻子」打鬥中隨手拿起攤位上的一個稱砣猛砸段某頭部,頓時段某頭上鮮血直流。

氣憤至極的段某轉身跑到自己的自行車邊,摸出一把長刀瘋狂朝「四麻子」左肋部連刺幾刀,後轉身衝出人群逃離現場。

年輕女子和另一男子迅速將「四麻子」抬上寶馬車,將其送往武勝縣城醫院。車子還沒開出幾米遠,卻又撞到停在路邊的一輛貨車尾部……半個小時後,「四麻子」才被送到武勝縣人民醫院。當天下午4時,經搶救無效死亡。

次日下午,段某與警方約定在該村村長家中等候,隨後段某被警方帶走。目前,段某因涉嫌故意傷害致人死亡已被武勝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進一步偵破之中。

来源:四川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