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皆搞婚外戀,莫非意為親民?

作者:朱跡 發表:2011-06-22 2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明年開十八大,當權者為此鋪路已經殺機重重,中共殘酷的內鬥是眾人皆知的,不是你死便是我活。薄熙來唱紅打黑之火燒到北京,至今胡錦濤沒有半點應對之策,莫不是放點隱私出來吸引眼球,轉移視角?

權力人物和美女湊在一起,那絕對是一石激起千層浪,成為話題中心。這不,網上正在熱議俄羅斯總統梅德韋傑夫與總理普京爭聘美女攝影師一事。老百姓就喜歡議論這種事,議論誰多了,就覺得誰親,這當權者都明白這個道理。你看老辣的普京聘的根本不是攝影師,而是女模特。這其實是兩全其美的事,當權者有了選票,老百姓也有了樂子。

一般的官員搞婚外戀被發現便是打擊的對象,但最高權力者搞婚外戀卻不在此列。遠說毛澤東的情人多如牛毛,知名的有美國女記者史沫太萊、毛玉鳳等;周恩來更是把他的乾女兒孫維世發展成了情婦;近說江澤民的情婦也是一大串:宋祖英,李瑞英,陳至立,黃麗滿。

中共國,是特色的社會主義國家,當權者幹出的事都是很有特色的。而這特色在哪裡呢?就是不避嫌,這可是事實。

比如江澤民,高調給宋祖英建大劇院,宋祖英自己還傳出江給她塞的字條:有事找大哥。以至於出租車司機都知道她是「國母」。江出國帶著李瑞英,後來宋祖英吃醋鬧騰,江出國再不帶李瑞英了,這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事了;而陳至立與江澤民的不正當男女關係,當年上海市委無人不知;跟黃麗滿在辦公室干苟且之事都有傳出,黃麗滿調到深圳後一直受氣,江給深圳領導發話,讓他們知道黃麗滿跟江的關係,才使得黃麗滿日後飛黃騰達。

雖然胡錦濤在江澤民手下當小媳婦多年,養成了做事小心謹慎的習慣,但關鍵時刻也不用避嫌了。前有榜樣,後有追隨,大陸在共產黨的治理下,當官的搞婚外戀已經不再稀奇,查出的「問題官員」都有情婦。在這種大氣候下,也許胡錦濤讓高官放出婚外戀一事炒作,還想成為親民的舉措:讓老百姓去議論吧,總書記也是食人間煙火的,搞婚外戀也是隨大流。

胡錦濤一向以古板形象示人,也許此時被公開泄漏婚外戀一事,是給廣大官員一個信號:其實大家一樣腐敗淫蕩,你們的不檢點都不用怕,團派正需要你們的刀槍呢。主席和普通官員有同樣的嗜好,那不是最好的親民形象麼?用這招招攬人心比花錢招兵買馬還管用吧,現在當官的哪有乾淨的呢?

胡錦濤上臺九年,毫無政績可言。於國沒有半點貢獻,環境污染日益嚴重,危害子孫後代;長江三峽工程導致下面的湖泊乾裂見底得不到治理,禍患無窮。於民沒有絲毫恩澤,民怨得不到伸張,上訪成為坐牢的理由,「人民公僕」成為欺壓人民最強的勢力。

此時的主席坐於內鬥中的火山口上,為免於退位後遭到清洗,想借一個婚外戀的隱私,成就親民的「偉業」,只怕是只增笑耳。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