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性感父親」比賽(圖)

發表:2011-06-23 1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調查發現女性通常認為分擔家務的丈夫更性感。

澳大利亞墨爾本市的一位男士近發起了「最性感父親」的比賽。這個比賽和一般的最性感男士比賽不同,它不看相貌,不看身材,而是專門看這些做父親的人,他們是否分享甚至完全擔當起養育孩子、操持家務的工作,而且以此而自豪。比賽的發起人說,根據他看到的報告,丈夫分享家務會讓妻子覺得他更性感。

克林特•格里根是這個比賽的發起人。他是一位家庭主夫,全天候在家照顧5歲、3歲和1歲的三個兒子,是一位真正的全職父親。他說起他和他的妻子當初怎樣做出這樣的分工決定。

「我的太太一向是很以事業為重,而我對工作的態度一直就是,工作就是為了掙錢。所以我們的第一個孩子出生以後,我就開始減少工作的天數,在家帶孩子。到我們的第二個孩子出生以後,我們都不想送孩子去幼兒園。我們很幸運靠一個人的工資也夠過了,所以我們很自然就做出決定,我辭職在家帶孩子。」

「雖然我這以前已經半工作,半在家,但是到第一天我開始全職在家的時候,早上我和孩子向我的太太說再見,她準備去上班了,我當時還真有些恐懼,因為我感覺的到,在家帶兩個活蹦亂跳的男孩,還有做其他的家務,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當時就覺得這個家可能要爆炸了,殊不知,炸彈就是在夾在我胳膊裡的兩個小娃娃!」

不過,克林特還真是一位好父親,好丈夫。這之後,他們的第三個孩子出生了,他就更忙了。他在全職開始呆在家裡的時候開始寫一個博客,記錄做家庭主夫的感受,而發起「最性感父親」比賽的想法就是從寫博客的過程中偶然萌發的。

「當時我正在寫我的每週博客,剛好看見有這麼一個研究說,大部分女性對她們丈夫最不滿的就是丈夫在家裡不太分擔家務,也不太管孩子。還有另外一個美國的網上調查,說大部分女性覺得丈夫最性感的時候是他們打掃房間,或是為家人做了一頓飯,或是和孩子一起玩耍的時候。那天我太太下班後,我就跟她說,如果把鄰居家做父親的放在一起比一比,我覺得我是最性感的。結果我太太停頓了一下說,嚒,我不知道,我覺得傑克挺性感的。我當時聽了就想,我要舉行這樣一個比賽,最後正大光明的獲得這個稱號。就這樣,我在我的網站上發起了一個呼籲,沒想到真的有很多人報名參加。」

這個比賽為期一年,最後由三位請來的社會學家和作家做裁判,決定誰是最性感父親。現在比賽剛剛開始就已經有大約30個人報名。有些是做妻子的為丈夫報名,比如這位來自新南威爾士州的女性維西:

「我的丈夫真是一個好男人,他週一到週五在家操持家務,週末兩天還上班。他在家裡打掃衛生,洗衣服,做飯,還照顧我們患有智障的4歲的女兒。我要是哪天加班回來,飯菜肯定都已經放在飯桌上等著我,還有一杯紅葡萄酒。他真是讓人難以置信。」

另一位毛遂自薦的報名者介紹自己說:

「我打掃家裡的衛生間。我還在晚上為第二天上學的孩子們準備午餐,這樣我的太太就不用在早上送孩子上學之前過於緊張。我還想試著做一些其他的家務,因為我發現我分擔這些家務以後我和太太的感情好了很多,我們在一起放聲大笑的時間更多了,她還把我做家務的 照片放到她的Facebook的網頁上,足以見得她很為我而自豪。」

報名參加「最性感父親比賽」的還不光是一些年輕人。這還有一位86歲的曾祖父傑克。他寄報名表的同時還寄來了一張他穿著「最性感父親」T恤站在晾衣繩旁邊的照片。他在報名表上介紹自己說:

「傑克,86歲,14個孩子的 父親。我和我的太太還有33個孫子孫女,有5個曾孫兒。我已經為家裡晾衣服晾了55年。」

這樣的曾祖父級的比賽選手連裁判都感到驚訝。因為55年前的澳洲,也就是五十年代,大丈夫主義還是很重的,在那個年代就開始幫助妻子分擔家務的男人還真不多。

這個比賽的評判之一,墨爾本作家戴明•楊說,家務是人生活中的一部分,共享家務是生活的的旋律之一。

「其實最重要的不是做這些家務,而是在分擔家務的過程中,你會讓你的配偶覺得你們是在分享生活,你們倆是人生旅程中的伴侶。這種分享的感覺對夫妻間感情是很重要的,這也會讓夫妻間感覺更加親密。」

我們澳廣電臺將跟蹤這個比賽的進程,到時候我會為您報告最後的結果,看看是哪一位超級男人獲得這個澳大利亞最性感父親稱號。

来源:澳洲廣播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