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學生網戀外籍「男友」 被騙運毒(圖)

發表:2011-06-26 05: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來的中國人老被外國人利用,尤其是女大學生,有被利誘賣淫的,有被強逼佣工的,最可怕的是被情感捆綁運毒的。本是一場如夢似幻的涉外網戀,不料卻是布下重重機關的騙局:三名老外利用與中國女生交友的方式,借女友名義接收從國外運送的毒品。一山東在校女大學生不幸被這三人盯上,慘變成其「運毒工具」。近日,涉案的三名外籍男子已被驅逐出境。


被騙女大學生被警察的審問中

「怎麼回事,又給搞錯了!」2010年7月7日,煙臺某高校女生小雨(化名)冒著酷暑,拿回了外籍男友馬丁不遠萬里寄來的禮物,但男友馬上電話通知她,他又把公司的樣品和禮物搞混了,所以希望小雨簽收後不要馬上拆開禮物,等他從廣州趕來把東西換走。氣惱的小雨乾脆把包裹寄存在學校圖書館內。7月12日,馬丁匆匆趕到學校,親手送上了「遲到」的禮物。正當兩人濃情蜜意,準備趕往圖書館拿弄錯的包裹時,小雨卻被眼前的場景給嚇得花容失色:一群便衣男子猶如「從天而降」,將馬丁死死摁倒在地,「不許動!我們是中國警察,你因販毒被捕了!」在圖書館裡,緝毒警察當場把馬丁從國外寄來的包裹進行查驗,發現盒內最下面有31個小包,每包重達50克,內裝有褐綠色植物莖葉並且有濃重的菸草味。後經司法鑑定,這些物品是大麻葉,總重達到1.55千克。

令小雨震驚的是,她的外籍男友,竟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毒品走私販子。在警方的追問中,小雨把和外籍男友相識的過程和盤托出。2010年4月,小雨在網上聊天時意外被一個陌生人搭訕。她隨後得知,陌生人名叫馬丁,是名27歲的奈及利亞籍男子。在馬丁猛烈的愛情攻勢下,涉世未深的小雨感覺自己是被上天眷顧的女孩,並對這段跨國戀情充滿了憧憬。很快,馬丁為了表達自己濃濃的愛意,決定要送給女友一份神秘的禮物。2010年5月中旬,馬丁告訴小雨,他所寄送的禮物已寄出,讓小雨到時及時查收。但很快,馬丁又從網上通知小雨,寄送環節中出現了一點問題,包裹裡實際裝的是公司的物品,請小雨不要打開包裹。「作為彌補,我會從廣州趕到煙臺,專程去看你,並把弄錯的禮物當面交給你!」馬丁的一番「甜言蜜語」,果然讓小雨轉悲為喜。5月19日,馬丁口中所說的包裹,準時被小雨拿到,她替馬丁簽收後,就耐心等待男友到來。第二天,小雨見到了馬丁和其室友另一名奈及利亞籍男子奧斯塔。三人在當地遊玩多日後,馬丁與奧斯塔兩人才拿著「弄錯」的包裹匆匆返回廣州。被捕的馬丁在警方那裡隨後證實,前一次弄錯的包裹裡,裝的其實也是毒品。在中國警方的訊問下,馬丁把實情全部吐露出來。原來在結識小雨之前,馬丁和另外兩個朋友就曾多次利用中國女孩運送毒品大麻。日前,煙臺中級人民法院對該案進行判決。經查,奧斯塔、斯蒂文兩人初中文化、無業,馬丁大學文化,無業,三人均租住在廣州一出租屋內。奧斯塔於2010年5月至7月間,糾集斯蒂文、馬丁,共謀採用郵寄方式,從印度走私進口大麻在廣東銷售。奧斯塔負責進貨,由具備漢語讀寫能力的馬丁欺騙中國公民代收郵件,由斯蒂文聯繫出售。他們先後三次走私大麻共計6.5千克。三人均犯走私毒品罪,被告人奧斯塔被判有期徒刑4年,罰金人民幣5000元,並驅逐出境;被告人馬丁被判有期徒刑4年,罰金人民幣5000元,並驅逐出境;被告人斯蒂文被判有期徒刑3年,罰金人民幣4000元,並驅逐出境。

對此筆者深表感嘆,女大學生屢屢遭遇騙局,實在令人心痛。女大學生為何這麼容易受騙?這得從幾個方面分析。首先,因為高校的不斷擴招,很多原本無法進入大學校門的女大學生都能登堂入室;其次,因為拜金主義盛行,而女人天生就比男人更拜金,所以,只要你能偽裝成有錢人,往往會有女大學生上鉤;最後,因為女人更愛慕虛榮,總希望能找個富家公子來炫耀自己,所以更容易受騙子迷惑。縱觀那些女大學生被騙的案例,可以說無不存在拜金的影子,偶爾也有幾個情種,就像這位販毒的女生。大多數女人的邏輯思維能力天生就不如男人,只要這些騙子具備行騙的基本語言能力,並且善於把自己裝扮成一個有錢的花花公子,就不難讓女大學生上鉤。

其實這幾位老外的騙術並不算高明,他們只是掌握了對女大學生能產生誘惑力的一系列元素,如高學歷、有幾套房子、父母都是機關單位領導,我想,一般的男人只要能向女大學生傳遞這些信息,加上有不算差的語言能力以及長相,騙幾個女大學生完全不成問題。老外不僅騙色,而且還騙女生販毒,一段時間下來,他可謂是財色兼收,對於這樣的騙子,我們確實應該投以鄙視的目光,但是,這些被騙的女大學生卻並不值得我們同情,她們被騙完全是咎由自取。這類事情的層出不窮,不僅當前的教育制度需要反思,女大學生自己也應該作自我檢討。

文尾,筆者憐香不惜玉,索性被騙活該,誰讓你一副高能低智的模樣,不騙你騙誰?中國最不缺騙子,因為有你們存在才使得騙子更加猖獗。作為倡導和諧社會,最後筆者用小品裡的話提醒各位大學生:「大學生呀,你就長點心吧」。可別到頭來被騙還替別人數錢!那才叫個可悲呢?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