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鋒憔悴亮相回婚變:還愛柏芝(圖)

發表:2011-06-27 1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26日謝霆鋒現身電影《財神客棧》首映發布會,首度公開對近期鋒芝婚變傳聞作出回應。以下為謝霆鋒原話:

在這裡我先要跟劇組主辦方說不好意思,我在這一個多月裡面,也沒辦法選擇今天給大家做出交代。最近的風風雨雨對哪一方面都不好,我希望我說了之後可以平息一下。我不是會表達自己的人,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家裡都沒有任何報章雜誌,但這一個月裡,媒體的題材都是我,我多多少少還是會瞭解到。當我聽到很多批評一定也會不開心,說我太太不好我也不開心,因為說我太太不好,也就是對我的兒子不好。

沒錯,到今天,我們的婚姻的確是有一定的問題。我太太是在一個單親家庭長大,我也是,但是我從來沒有恨我們的父母。我們在生我們第一個孩子的時候,就希望我們可以打破命運,希望他們可以在一個完整的家庭里長大。無奈到了今天,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如果你們現在問我,謝霆鋒你還愛不愛那個人,我說,我愛。但是我真的很抱歉,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走下去。我知道前幾天她有出來說我,但是昨天我們倆通電話,發簡訊交流,她還是說,她很想我,她很愛我。所以我還是相信,未來不管怎樣,我們還是會選擇一個好的方式,一個最好的方式,讓兩個孩子好好長大。我們兩個是成年人,我們以後的關係不論是好是壞,是打是殺,都會好好處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