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白宮 茶黨女眾議員人氣增(圖)

發表:2011-06-27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1項最新民調顯示,女聯邦眾議員巴赫曼(Michele Bachmann)在愛阿華州的支持率與人氣頗高的羅姆尼(Mitt Romney)不相上下,爭取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聲勢看漲。

根據「狄蒙記錄報」(Des Moines Register) 民調,擔任明尼蘇達州聯邦眾議員的巴赫曼獲得22%支持率。羅姆尼為23%。曾任披薩連鎖店執行長的電臺脫口秀主持人凱恩(Herman Cain)以10%排名第3。

根據分析師席佛(Nate Silver),在愛阿華州本次戲劇性的民調結果出爐前,巴赫曼在6月民調中平均僅獲7%支持率,遠遠落後前麻州州長羅姆尼的26%。

身為極右保守派茶黨寵兒的巴赫曼,正準備正式展開競選活動、走訪可能對選舉結果產生重要影響的數個關鍵州。

巴赫曼出生於愛阿華州,撇開這個事實不談,這次民調結果讓她躍升為可能出線的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尤其她在共和黨首場總統初選辯論,以明確勝利者之姿脫穎而出,此後氣勢大振。

巴赫曼明天在愛阿華州滑鐵盧(Waterloo)正式展開競選活動後,將走訪新罕布希爾州和北卡羅來納州等地,展開造勢之旅。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