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23條、替補機制,踢走功能組別

作者:雲山 發表:2011-06-27 2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1年6月26日下午3時5時,在九龍旺角西洋菜街行人專用區舉行,這次參加論壇的成員有香港立法會議員劉慧卿,香港人權專員羅浩,民間人權陣線召集人範國威,中大政治與行政學系副教授馬岳,03年反23條的青年成員葉寶琳,獨立媒體成員葉蔭聰。還有眾多市民發言,大家的意見和看法都一致。

這次人權論壇有三個議題:第一個議題是一致反對惡法23條;第二是一起踢走中共惡黨設置的功能組別;第三是替補機制。譴責中共明目張膽破壞一國兩制,就是議員因事故辭職,按照香港現在法律應該補選。而中共惡黨強行了,說無需補選,浪費金錢,由原有參選的低票議員補上。

原因是代表共產惡黨的個人或團體在香港是不得港民心的,所以每次參選的時候,得到選票是相當低的,所以中共邪黨就想出這個惡計。它的最終目的是要為惡法23條鋪路。最後以立法會佔多數而強行通過。澳門就是這個情況通過23條的。

大家知道,法治社會無論發生任何事情或改變,都有現成的法去解決,社會才能真正達到穩定。而中共惡黨即不是這樣,它是人治加極權,這些低靈惡毒非人的動物,想要達到它們自己的目的,就要破壞法治,所以過去惡黨所幹的就有人大釋法,用特務手段控制新聞,迫退香港大法官李國能,任用聽話的法官來破壞香港的法治,用做虛假公司來港上市割走香港人財富等等惡行。

功能組別也是中共惡黨破壞香港法治的罪證,功能組別佔立法會一半的議席,這些議席都是左派團體,紅色資本家,在港中資機構等中共惡黨信得過的團體,全是惡黨的幚凶,這些人為了自己的利益,都是在替惡黨幹壞事。所以這個功能組別實際就是中共設局來搞亂法治的東西,是有預謀的。

前段時間,傳溫家寶總理在北京約見香港左王康賊民,康回港之後,在港傳出範太要參選香港特首之消息,但有一個條件,就是要替惡黨立23條惡法。因此,範太在宣布參選特首的過程中,就說下任特首要負責幚惡黨立23條惡法來試探香港社會。這些天來,香港整個社會對23條的惡法反對激烈,幾乎是整個香港社會一面倒的反對。香港用自己的雙腳在七月一日大遊行投反對票。

溫總會見康賊民時,為何不公布會談內容呢?就是因為涉及惡法23條這事。這23條會破壞溫總近來大唱政治改革的形象,所以這是會面內容不敢公開之原因。溫總作為中共惡黨的總理,就要為遵守惡黨行事。否則,就沒有總理的位置可演戲了。但是共黨內裡的鬥爭是長期都發生的,因為它們是魔鬼嗎?爭權奪利在黨內是自然的事,這就是黨性。

溫總自己本人或許有點人性,感受到黨這樣作惡,就算人不收,天也要滅的,所以在他自己的內心會感受到很不安,這就是人性的體現。因為自從溫總上臺至今,他都是忙於救災熄火,也感受到這個黨很快玩完,他之所以到處唱改革的目的也是為了救救黨,也可以救救他自己。其實這個黨已救不了。

但是真要救自己的話,那就放下名利與生死的。當今的天象已在人間展現了,天時、地利、人和。外圍剿中共,內裡部百姓維權抗暴,天刑地刑、天災地災,這還不是一個要變天、改朝換代的訊號嗎?這是一個英雄豪傑滅魔救國建功的好時機了,保證一呼百應。敢為嗎?是千百年難遇呀!現在中聯邦革命黨不是成立了嗎,共產邪黨的滅亡只在數多少秒鐘了。我們也感覺到中共魔頭們的心跳在加速了。

大家知道,2003年時劉淑儀硬推23條下臺後,她為邪黨作惡,應該認同邪黨才是呢,當23條失敗後,本應回北京老巢去逃避才對呀。不是,而是逃到中共的所謂最大敵人美國去了。就包括天天在唱共黨好的香港左派們、紅色資本家們、中共官員們等等,他們的認識都一致,他們內心都感到美國那裡才是最安全,所以把錢財、子女都往美國哪裡去,這樣心裏就踏實多了。只是美國無機會悶聲發大財而已。所以他們就是拚命為惡黨作惡,而惡黨就會給它們悶聲發大財。

現在的天象是水火在烤北京鴨的天象,也天滅中共的過程之中,也是每條生命在擺放自己的位置,在最後時刻考驗著每個生命的存與留。你家有多少金銀財富、你的權力有多大等等,這些都無用,它不能救你。而目前那些香港什麼範太呀,什麼唐生啊之類等等,如果真的要去為黨作惡的話,保證害的是他們自己,是去送命。只有快快離開中共邪黨,快快聲明三退才是對自己生命最好的選擇和負責。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