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機場被指裝窮 危機公關(圖)

發表:2011-06-28 05: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美美事件核心人物及機構關係圖示(看中國配圖 蘿蔔網)


微博上熱傳的郭美美機場照

一直備受公眾關注的郭美美6月26日從深圳飛抵北京,而當天有傳聞表示郭美美當晚將與某幕後友人在北京會合,並一同經由上海出國。而頗具戲劇性意味的是,郭美美乘坐的飛機起飛前,有乘客表示身體不適而臨時下機,一度引起機上其他乘客恐慌,也因此導致飛機起飛延誤。最終郭美美乘坐班機由27日凌晨一點半抵達北京國際機場1號航站樓。而落地後的郭美美當晚全程一言不發,將愛馬仕包藏在白色塑料袋內,並乘坐破舊捷達車回家,疑似在以裝窮的方式危機公關。但從郭美美當天收包、繞道、飆車、藏身等一系列的反應來看,顯然此次「裝窮」的接機過程是提前經過充分策劃的。

當天郭美美班機抵達不久,頭戴黑白棒球帽、身穿黑色T恤及粉紅色短裙、手提白色機場塑料袋的郭美美就在另外一位年輕女子的陪伴下出現在筆者視野中。筆者留意到,郭美美在行李提取處時接到一個電話,似乎被告知有媒體在機場門口守候拍攝,隨後郭美美迅速藏身在行李提取處旁邊的石柱後,一直到提取行李。

而有提前走出的同行乘客向筆者透露,郭美美當天乘坐的是頭等艙位,隨身帶有一個藍色愛馬仕手提包。但筆者發現,下機後郭美美一直將藍色愛馬仕包放在白色塑料袋內,疑似在筆者面前以裝窮的方式危機公關,但筆者隨後發現,郭美美所提的嶄新白色塑料袋上印有頭等倉旅客專用的字樣,也印證了郭美美當天確實是乘坐頭等艙飛抵北京。

走出接機口後郭美美隨即遭到部分筆者圍堵,而隨性的年輕女子卻並未與郭美美同行,而是繞道一旁走出候機樓。而被圍堵的郭美美面對筆者的種種提問,卻始終一言不發,全程耳挂手機耳機線並以手遮臉迅速走向候機樓出口,不急不慌顯得十分老練。

走出候機樓不久,從停車場內突然跑來一名白衣男司機,在另一名深色格子裝男子的呼喚下,跑過來的司機一把護住郭美美並迅速跑向路邊一輛破舊的銀色捷達車。期間遠處的深色格子裝男子一直在用手機通電話,疑似在用電話全程傳授郭美美應對策略。隨後郭美美坐上捷達車副駕駛位置,而隨行的女子則坐在捷達車後方,而深色格子裝男子則迅速離開現場。此時筆者發現,捷達車後座上還有一名始終沒有下車露面的男子。隨後司機載著兩女一男迅速駕車離開。而從該司機駕駛車輛及隨後駕駛方式觀察,該男子疑似黑車司機。

筆者一路駕車跟拍後發現,郭美美當天警惕性非常高,為了防止被跟拍,捷達車並未直接駛離機場,而是從接機口又繞回到出租車專用候車道,造成再次進入機場一號樓地下停車場的假象,且一路上不時停車和急速改變車道,以觀察後面車輛。由於筆者車輛一直與捷達車保持在100米之外,在未明確發現筆者車輛後,捷達車穿過機場一號樓後一條約兩米寬的出口開入正道並直接開往市區。

而在在機場高速途中,郭美美所乘車輛也一直未降低警戒度,仍然心存懷疑的司機為了測試是否被人跟拍,全程以不低於120碼的速度急速駕駛並不斷變換車道,每逢出口也必定臨時突然轉彎穿越車道駛出。最終沒有發現跟拍車輛的司機駛入市區後稍稍放鬆警惕,但依舊保持著出口不打提示燈並急轉彎的駕駛方式。

最終在凌晨兩點半左右,郭美美乘車駛入慈雲寺橋東的東恆時代小區。抵達小區後,司機先將郭美美送至停車場中部,待郭美美下車後又迅速倒車停在小區門口,並與同車的另外一對男女搬運行李。大約5分鐘後,隨行男女提行李走進小區,而司機則依舊將車停在小區門口,並獨自待在小區大門一側。由於依舊沒有發現筆者,郭美美隨後與提前抵達的格子裝男子手牽手由停車場走出,逕直走進小區。但等筆者下車跟上後,郭美美與該男子似乎收到通知,突然回頭看向筆者,並隨後一路小跑進入小區一號樓。

筆者在樓下守候發現,郭美美進樓道約3分鐘後,該單元3樓某房間亮燈,隨後有人影迅速拉上窗簾,並兩度透過窗簾縫隙觀察小區樓下動靜,並最終將窗簾完全合起。筆者在樓下守候了約半小時,但一直未見動靜。而從郭美美當天下機至回家途中的反應不難看出,郭美美對當天將遭受媒體追拍一事顯然早有準備,而所乘車輛的司機不僅對機場及市區的道路相當熟悉,也十分具備反追蹤技巧。而郭美美即便從機場回家也一路採取如此不尋常的方式,反追蹤力度尤勝過眾多一線大腕明星,且全程不慌不亂,應該背後有人在一步步指點。而此前大晒瑪莎拉蒂、蘭博基尼等豪華跑車,當天卻安排破舊捷達黑車接機,並將隨身攜帶的愛馬仕包藏於白色塑料袋中,顯然是在以裝窮的方式進行危機公關。

来源:東南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