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派到政府公訴茅於軾遭驚人一幕

——烏有之鄉的上海公訴團 骨幹被當地警察抓捕毆打

發表:2011-06-28 0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烏有之鄉的上海公訴團,骨幹被當地警察打抓。非常耐人尋味的是,這次公訴行動的發起人烏有之鄉對這個事件保持了非常奇特的漠視,甚至還在繼續歡呼根本不存在的所謂公訴勝利。 上海警察22日打人事件簡況紅色網友:22日上海市一行三人去送公訴書,到市人大信訪處遇到無理推委,達市人接待室又遭蠻橫拒絕.我們詳盡解說,接待員沒說幾句話,立即起身推開大門,叫我們出去.我們三人中吳育民同志拿著公訴書向他人解說.這時突然開來一輛警車,跳下數十名警察向我們發起襲擊,他們三名警察對付一個吳育民,將他強押進警車.一人抓手、一人壓腳,另一個017302號的警察一手卡吳脖子,一邊揮手不停抽打在吳的臉上,嘴裡還罵著不堪入耳語言不停,直到目的地.[吳耳至今紅腫]快到警署又遭對面警察一記直拳,打得眼冒金花,當時紅腫起來[均有照片、醫院診斷].喬律師在車上盡力向警察解說,他越解說反而被打得更凶狠. 至使喬鏡打掉、打碎,左邊臉上明顯紅腫.我被警察雙手反握,大聲唬叫:"進去".

因裡麵人還未坐定,我遲疑一下,就被警察猛力推了進去, 厲聲叫道:坐下,並隨手給了我一拳.我一聲不吭,默默記著最兇惡的打人警察017302因此而被打得較少.我一生清白、正直,從未進過公安局.此次親身領受人警察察[部分]如何對付平民百姓的.我感到奇恥大辱,身心受到傷害,精神遭受極大損傷.故特向警方提出精神損害賠償.我們強烈要求將害群之馬 017302警察開除出公安隊伍.


吳育民、喬宇東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被上海警察毒打經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致全國人大上海代表團

這是吳育民寫的事情經過。

6月22日下午15點45分左右,喬宇東、我(吳育民)和翁立國3人前往人民大道200號向上海人大遞交"上海人民告訴茅於軾「公訴書,接待人員不但不予受理,反而叫來警察,3人反覆向他們說明我們的來意:我們不是為了自己的個人訴求,是為了我們的國家,我們的黨!

沒想到的事情發生了...這幫警察惡狼一樣的撲上來,把我們3人架上一輛大警車上,5.6個人把我按住,一個年紀40上下,警號為010723的警察左右開弓打我的耳光,口中狂叫」市政府白養我們的啊?「你們想翻天,」其中有一個年齡將近要60歲的警察,在快要到派出所時,對著我的左眼就是一拳,當時就左眼出血,耳朵w,w,響,....但是到了廣場派出所後,這些傢伙的氣勢反倒蔫了,對了,車上沒有監控,請全國的紅色網友注意:「你們想翻天」這句話!!!

上海警方無法無天,在上海人民廣場,在喬宇東、吳育民、翁立國向人大遞交對茅於軾的公訴書時,被強行帶往派出所,幷在警車上毒打吳育民、喬宇東,請向全國紅色網友通報此事。

此貼被大陸網站滅絕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