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4招讓眼袋黑眼圈不再是噩夢(圖)

發表:2011-06-29 1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保證充足睡眠是去除眼袋的好方法(網路圖片)

眼袋,困擾許多姐妹們的一個重大問題。在很多人的概念裡,只要被眼袋纏上了,就是個沒完沒了的噩夢。其實,只要用對日常護理方法,就可以最大程度弱化它的存在感。根據不同的眼袋成因,去眼袋也要採取不同的方法。今天編編就要教大家從根本去除眼袋的巧妙方法,趕快一起防患於未然!

眼袋黑眼圈並不只是遺傳或熟齡肌膚才有的問題,一夜的狂歡、隨意的卸妝動作等等,都是催生眼袋的軍令號,所以即使暫時沒這個困擾,也要防患於未然。

1.打開穴道來泄洪

睡前半小時盡量別喝水,這有可能影響眼部的循環,導致排水不暢形成 眼袋。我們可以通過打開眼部穴位,來實行泄洪的計畫。閉上眼睛,平躺在床上,用食指輕輕按壓攢竹穴,也就是眉頭下方的凹陷處,可以很好地緩和眼睛的疲勞防止黑眼圈,幫助多餘水分的排出。來學吧!

2.卸妝時別野蠻

如果卸妝不夠溫柔,經常拉扯下眼瞼,就有可能導致眼部肌膚提前鬆弛,形成下垂的眼袋。正確的方法是用眼部卸妝液,用棉片進行溫和徹底的卸妝。此外,平時像是戴隱形眼鏡或畫下眼線時,都要儘可能少地拉扯下眼皮,這些不在意的小動作都非常容易招致後患。

3.水腫眼袋原來更缺水

出現了水腫形眼袋,可不是說你眼周肌膚的水分就很充足了,恰恰相反,眼袋的存在,搗亂了眼部正常的血液循環有黑眼圈,這本來就無皮脂腺分布的地方自然就更加乾涸了。所以,如果你的生活作息很不正常,極易滋生水腫眼袋的話,在眼霜的選擇上,就必須把保濕放到第一位。

4.突擊消滅熱敷冷敷各有時

消滅剛出現的眼袋,敷眼很有效,但熱敷和冷敷的時間很有講究。熱敷最好在睡前進行,可以讓眼周血液循環順暢,從源頭便消滅眼袋生成的條件;而冷敷的最佳時機則是在早上剛睡醒時,可以快速地殲滅眼袋。如果你的生活作息很不正常,極易滋生水腫眼袋和黑眼圈的話,在眼霜的選擇上,就必須把保濕放到第一位。

去眼袋 Tip1:睡前敷面&按摩

1、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凍約15分鐘,然後用一小塊化妝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減輕眼袋浮腫程度。

2、睡前用無名指在眼肚中央位置輕壓10次,每晚持之以恆,以紓緩眼部浮腫的問題。

去眼袋 Tip2:充足的睡眠

眼袋的出現與加重是面部誤衰老的標誌之一,給人不精神的感覺。完全避免眼袋的發生,是不現實也是不可能的,因為衰老是自然規律,但只要稍加注意,延緩眼袋的出現及加重,是完全有可能的。首先是充足的睡眠,睡眠的長期不足,是過早出現眼袋加重的重要原因。現代研究證明,良好的睡眠,可明顯改善眼瞼組織的血液循環,可使眼周各層組織保持良好的活力,從而有效地防止眼袋的發生與加重,如果長期睡眠不足,則使眼周組織慢性疲勞,血運障礙,使得各層組織退行性衰老改變,再加以重力的作用,使得眼袋過早出現,並迅速加大加重。另外,均衡的營養攝入,保健按摩,優質的營養霜類都是防止眼袋的有效方法。

去眼袋 Tip3:使用去眼袋的眼霜

正確塗眼霜的方法 :眼部皮膚很細嫩,如果眼霜使用不當,非但不能減少細紋,而且可能會加深。先用右手無名指蘸取半粒米大小的眼霜,在右眼下方點一下,左手輕輕地將右眼的下眼皮往下拉一點,千萬要輕。它主要的作用是把眼部的細紋拉平,讓眼霜滲入這些細紋中。用右手無名指從右眼的右下角開始順時針慢慢地按摩整個眼圈,直至完全吸收,一般為4到5圈。左眼的操作同右眼。最後再用兩手的無名指,輕輕地點拍相對應的眼睛,特別是眼袋部分。

去眼袋總結/注意事項:

形成眼袋的的原因很多,眼袋就是下眼皮浮腫。形成眼袋的的原因很多,遺傳因素、年齡因素、腎病、睡眠不足、妊娠期都會造成眼瞼部體液堆積,形成眼袋。對眼袋的出現除了應找出原因對症處理外,還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保證充足睡眠,提高睡眠質量,睡前少喝水。

2、經常按摩眼瞼,促進血液循環。

3、多吃富含維生素A和B的食品,如:胡蘿蔔、馬鈴薯、豆製品和動物的肝臟。

4、在化妝時,眼袋的用色應與面部顏色一致,不要塗亮色。

5、可以試試用黃瓜和蘋果片做眼膜,對眼袋有輕度的緩解作用。
 

来源:愛美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