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極端刺激的冒險之旅(組圖)

發表:2011-07-03 2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穿越撒哈拉


穿越撒哈拉(網路圖片)

撒哈拉沙漠是沙的海洋,面積大約906萬平方公里,現有廠區建築面積10.44平方公里,橫跨北非。如果你足夠大膽,想要征服它,你要在4838公里的極端的條件下挑戰生命的極限,從大西洋開始,到另一端的紅海結束。除了這個艱鉅而又漫長的旅途之外,你還要克服沙塵暴、酷熱、口渴和很多帶有敵意的部落。 你可以走路去,或騎在駱駝、或者驅車。不要忘了帶足夠數量的生存必需品,因為它們才是你最需要、最可靠的夥伴。

和大白鯊水中共舞


和大白鯊水中共舞(網路圖片)

大白鯊是人類已知的最大鯊魚,也是海洋中最優秀、速度最快的捕食者之一。除了你的潛水設備,你需要超人的勇氣和這些鯊魚一起潛水。好消息是,它們並不以人類為主要獵物,但當它們餓的時候,那你就要小心了。這是一種令人感到恐懼而又無比刺激的冒險。

馬丘比丘


馬丘比丘(網路圖片)

神秘的瑪雅文化,神秘的馬丘比丘。坐落於秘魯山嶺中的馬丘比丘為徒步旅行者提供一個絕佳的朝聖之旅。馬丘比丘在奇楚亞語Quechua「古老的山」之義,也被稱作「失落的印加城市」,是保存完好的前哥倫布時期的印加遺蹟。馬丘比丘是南美洲最重要的考古發掘中心,也因此是秘魯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由於獨特的位置、地理特點和發現時間較晚,馬丘比丘成了印加帝國最為人所熟悉的標誌。然而崇山峻嶺中的馬丘比丘,必須徒步才能領略其中的奧秘,因此對於體力和野外生存技巧要求很高。一旦迷失在這裡,生存也很困難。

巔峰滑雪


巔峰滑雪(網路圖片)

克什米爾哥德文·奧斯騰峰,又叫喬戈裡峰,世界第二高峰,海拔8611米,喀啦崑崙山脈主峰。這是野外極限滑雪愛好者的天堂,然而卻有無數的極限滑雪高手在此隕落。如果你是一個先進的滑雪者,想要體驗征服高峰的快感與刺激,那K2就是你的理想場所。在此滑雪,你要面對極端之風,不可預知的地形,還有隨時可能的雪崩。到目前為止,沒有能夠征服從高層滑雪的人。迄今為止,極限滑雪愛好者創造的最高記錄是80米。

徒步穿越美洲


徒步穿越美洲(網路圖片)

通過這些小路,意味著征服一個不可思議的事情,因為它是一個長達12391公里的漫長徒步旅途。沿著太平洋岸邊往南走,你需要邁過阿巴拉契亞,大陸分水嶺,你會經歷海岸線、火山、茂密的森林、沙漠,然後在跋涉了長達地球周長三分之一距離後達到南美洲最南部。迄今為止,只有大約100個人完成了這一壯舉。

在摩洛哥的沙漠上發現駱駝


在摩洛哥的沙漠上發現駱駝(網路圖片)

在參觀完古城市丹吉爾(摩洛哥港市)的集市後,你可以踏上穿越沙漠的旅程。這個過程漫長而辛苦,然而更令人興奮的是當你穿越沙漠時,發現了騎駱駝的行者。途中,你可以住幾天阿拉伯的勞倫斯式和跟著古代小型麵包車線路。發現摩洛哥美麗的景色,它的氣味、顏色、聲音和質地,絕對是獨一無二的刺激之旅。

在塔斯馬尼亞衝浪


在塔斯馬尼亞衝浪(網路圖片)

澳大利亞南海岸的塔斯馬尼亞島是極端衝浪者的夢想世界。在這裡,擁有世界上最洶湧滂湃的海浪。塔斯馬尼亞是個從山地中崛起的島嶼,環繞在它四周的海水也總是肆無忌憚地敲打著海岸。在這裡衝浪,沖的是巨浪,充滿著不可預知的危險。隨時都會有波浪,最小8英尺、最高20英尺海浪,有時會像一隻巨大的怪物,即使是最好的衝浪者,在這樣困難的大浪面前也會顯得遜色。

穿越Marum火山地帶


穿越Marum火山地帶(網路圖片)

如果你天性勇敢,酷愛探險,那就去位於南太平洋地區的Marum吧,這裡絕對讓你隨時隨地體驗到探險的極端和刺激。這裡有大量的有害氣體,隨時可能爆發火山岩漿,令人窒息的酷熱。這絕對是一個瘋狂的旅程,如果你能夠完成,那絕對會在人類極端探險史上留下濃墨重彩的一筆。

與加拉帕哥斯群島的鯨魚一起探索海洋


與加拉帕哥斯群島的鯨魚一起探索海洋(網路圖片)

如果你正計畫來一場冒險,不妨嘗試一下加拉帕哥斯群島之旅。這裡的海域物種多樣,而且在附近海域你還有機會看見巨大的鯨鯊、雙髻鯊、企鵝、海獅、魚群。最美妙的是,你可以與它們一起在海中共舞。

穿過亞馬遜


穿過亞馬遜(網路圖片)

喜歡印地安納·瓊斯嗎?征服亞馬遜,戰勝美洲虎和河流中的怪物,並以亞馬遜森林為家。在這條6347公里的世界第一大河兩岸徒步旅行,你可以領略無盡的熱帶風情。這是人類最後的探險地和未被開發的神秘之地,它值得你用一生的時間去品味和冒險。

在大峽谷漂流


在大峽谷漂流(網路圖片)

險灘、湍流、瀑布,這裡應有盡有。漂流的途中刺激和驚險不斷,而且沿著湍急的水流向下飛馳,彷彿20億年的地球歷史飛速從你眼中閃過。

從阿拉斯加騎自行車去阿根廷


從阿拉斯加騎自行車去阿根廷(網路圖片)

從阿拉斯加普拉德霍灣到阿根廷,你將遇到最具挑戰性的山脈,有幾千公里的公路和十多個國家。這一點也不像是旅行,但這將一種生活方式。除了距離,你可能還要對付輪胎漏氣,惡劣的環境中不友好的司機。這次旅行你會穿梭於不同的文化,以及成千上萬的景色和各種情感。

潛入藍洞


潛入藍洞(網路圖片)

藍洞近137米的深度,洞內的鐘乳石群顯然不適合於一般潛水者探訪,而且這裡的鯊魚品種繁多,雖說名聲友好,但身處神秘森幽的海下洞穴又有神出鬼沒的鯊魚環伺在側,恐怕沒誰能感覺安全吧。小的過道和極端環境,因此任何的小失誤都可能導致喪命於此。這裡是地球上最神秘的地方之一,洞穴裡彷彿是另一個世界。你能看到各種神奇的鐘乳石化石或其他海洋神秘的生物。

潛入冰島的Silfra海溝


潛入冰島的Silfra海溝(網路圖片)

一名潛水員正在探索冰島斯爾菲拉(Silfra)裡的一個大陸海溝。這裡是海洋生命的起源地之一,到處都是神秘的海底生物,在這裡你隨時都能發現驚奇和刺激。

来源:雅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