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壯美小三峽,今日垃圾漂滿峽(組圖)

發表:2011-07-05 1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峽大壩蓄水後,高水位的流動緩慢的,嚴重污染的長江水倒灌進了小三峽,中華民族永遠地失去了這一方聖土。


小三峽垃圾片片團團


大片垃圾充塞河道


這還是壯美的小三峽嗎?


以前小三峽水可以直接飲用,現在大寧河河水早被污染。


已經建成五年的大昌污水處理廠從沒有「工作」過,排污費照拿不誤。


污水溢出,臭氣熏天。


歲歲年年,污水汩汩不斷排向大寧河。


大昌古鎮建了一個垃圾處理廠,從建成到現在沒有使用過。
大昌垃圾實行「自產自銷」。這裡惡臭飄散,蚊蠅成群。


垃圾廠辦公地點早就被拆砸的百孔千窗。


室內被掠一空。


我們還能指望污水和垃圾的科學治理嗎?嗚呼,小三峽!

我們記憶中巫山小三峽,是大寧河下游流經巫山境內的龍門峽、巴霧峽、滴翠峽的總稱。這三段峽谷全長60公里。小三峽與長江大三峽毗鄰,林木翠竹20000多畝。1991年評為「中國旅遊勝地四十佳」、2004年11月評為「國家AAAA級旅遊區」,2006年12月評為「國家 AAAAA級旅遊景區」,還評為「中國國家級風景名勝區」,「重慶文明景區」,「重慶安全景區」,被名人譽為「中華奇觀」,「天下絕景」。

来源:中山博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