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汪清出現罕見龍捲風(圖)

發表:2011-07-05 2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村民用手機拍下的龍捲風(網路圖片)

7月3日上午10時20分左右,吉林省汪清縣春陽鎮新安村遭遇了一場罕見的龍捲風。據官方統計,該村89戶房屋受損,54萬袋地栽木耳被風捲走,一村民受傷。

這場罕見的龍捲風突然襲擊了新安村,談起當時的情景,村民仍心有餘悸。當時,龍捲風掃過的地方,村民的房屋屋頂、門窗玻璃受損嚴重。

「當時是好天氣,突然來了一股黑雲,就看到黑乎乎的就來風了,就像電視上演的龍捲風一樣,持續有十五六分鐘。」劉先生說:「刮起的龍捲風把東西都掃走了,房蓋都掀了,玻璃被砸碎了,樹倒了,車也翻了,家用電器,像電視、冰箱都摔壞了,木耳刮的滿天飛,挺嚴重,有八九十戶受災。」

這裡的村民雖看過龍捲風,但都發生在山上,這次是直撲村莊。村裡一位老太太告訴記者:「風刮得很大,都看不見,可厲害了,把房屋的瓦、鐵皮都刮沒了。」

村民劉鳳嬌家種植木耳,這場龍捲風掃過了她家的木耳地,導致她家栽種的4萬袋木耳損失過半。其父也被吹倒的樹幹砸傷。

村民陳先生表示,當時刮起了大風,把電線、電線桿刮倒了,有的莊稼也被刮倒,把木耳也全部刮跑,損失挺嚴重,有一個老人被砸受傷。

據官方統計,村民房屋受災89戶,地栽木耳被毀大約54萬袋。另外,電線和其它通訊線路破壞也比較嚴重,預計受災損失200萬元左右。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