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仙妻女主角不老近照 全明星17年巨變(組圖)

發表:2011-07-06 2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一次看家有仙妻是19年前,那時候喜歡善良的何麗麗和超級漂亮的瀋妻李萍,最近翻出幾大主角的近照。2008年6月的照片,居然看起來完全不像42歲(現在44歲)的人,看起來也就30出頭,我一直以為她會看起來很不經老的呢,而戈偉如也常常活躍在公眾面前,兩個人保養的都超好的,看起來和家有仙妻時期變化並不大。林以真她老公是和成衛浴董事,邱士凱是她老公的堂弟。

劇情回顧:一隻神奇的手鐲,靈氣非常,無所不能,佩戴它的人只要心念合一,就會心想事成,於是充滿滑稽與幽默的故事就此開場啦!這支帶有靈氣的玉鐲,憑藉超能力穿梭時空,從古代來到了現代的臺灣,找到了她的主人-何莉莉(林以真 飾)。何莉莉是志達旅行社的導遊,她憑藉玉鐲的超能力,不僅找到了自己的緣定老公陳天貴(澎恰恰 飾),而且和陳天貴、瀋公子(孫興 飾)和瀋妻(戈偉如 飾)等人一起共同發揮助人為樂的天性,成就了天地間一件件美好的傳奇故事。

這部劇伴著我們的童年,這部電視劇的主題歌現在還時常會在KTV裡面響起。這是一部經典,也是一個時代的經久不衰。那麼下面讓我們來看看6大主角這十幾年的巨變吧!

林以真,臺灣女演員,1966年5月10日出生。1986年華視藝訓班畢業後,進入娛樂圈,處女作為電影《今夜微雨》。 老公:Michael邱,旅美商人,大林以真七歲,屬豬,身高180公分,從事電腦、房地產建築業,美國舊金山大學畢業,畢業後自己創辦了一家公司。

這是林以真42歲時候的樣子,寶刀不老。 1996年1月2日在美國洛杉磯結婚,同年10月14日女兒出生。

戈偉如,1964年7月23日出生,臺灣女演員、女主持人。因出演中華電視公司連續劇《家有仙妻》而一炮走紅,後又出演了許多劇集。

今年已經46歲的戈偉如,依舊活躍在影壇。當紅時與中美兄弟製藥公司執行長林志隆結婚而淡出演藝圈,兩人育有一子。在1998年與林志隆離婚後,復出演藝界,現在還是多家廠商的代言人,並且是多檔節目的主持人。其兄戈偉家也是藝人。2009年1月與李紀曾結婚。

澎恰恰,本名彭樟燦,朋友稱讚為人正直,熱心公益。曾當過球童、郵差和民歌西餐廳的歌手等,1984年踏入演藝圈,成為秀場主持人及臺灣鄉土劇的本土演員,熱心提拔後進演藝人員,也為許多歌手創作歌曲。

澎恰恰今年已經54歲 澎恰恰的母親彭林艷惠曾經當選2001年嘉義市模範母親,2005年澎因光碟案遭到黑道恐嚇取財達四千多萬,導致憂鬱症,曾在臺灣引起轟動。錄像中的女主角藝人盧靚涉嫌恐嚇澎恰恰而最終被判入獄2年。一審判決後復出演藝圈。澎恰恰也為電影《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人物,咚咚鏘的哥哥。

孫興1963年10月16日出生,籍貫海南,是臺灣男演員。生於廣州,長於北京,1974年才隨父母到香港定居。1986年,參選香港亞視舉行的電視先生,獲選冠軍而簽約亞視,進入演藝圈,《獅王之王》是孫興參與演出的第一部電視劇,曾於亞視主持節目及演出劇集。

4月15日晚,孫興及其女友、朋友等人在北京一家飯店聚會時,被警方查獲。孫興透露,兩次婚姻讓他感到失敗,便借吸毒排解。他承認,吸食毒品已有5年,大麻、K粉等毒品都嘗試過,「只是想給自己一些能量、給養。」孫興因涉嫌吸毒和藏毒被公安機關拘捕19天,5日凌晨獲釋。北京電視臺曝光了拘捕及審問孫興的過程,他承認已有5年的吸毒史,還說怕女友空虛,帶她一起吸毒。

白冰冰,本名白月娥(2000年1月改名為白雪嬅),國立空中大學生活科學系畢業,是臺灣綜藝界人物,以歌唱起家,曾到日本學習歌舞。演過電視劇、電影,並曾擔任節目主持人。

白冰冰是1955年出生的。 1975年赴日本發展,雖然松竹電影公司有意栽培,不過因為白冰冰嫁給了日本著名的漫畫家梶原一騎,所以在日本的發展中斷;後因婚姻不順,1981年帶著七個月的身孕回臺北。1983年正式離婚。1997年的白冰冰的女兒被綁架並被撕票。

李又麟,臺灣演員。1954年5月1日生於臺灣,祖籍江蘇徐州。曾參演多部電視劇集:《京華煙雲》、《婉君》、《京城四少》、《包青天》、《歡喜樓》等,特別是《家有仙妻》中的梅有財一角,使得他廣為大陸觀眾所熟悉。

今年已經56歲的李又麟,是六大主角中年紀最大的。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