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稱五地方最受非法移民歡迎

發表:2011-07-09 2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報導,從強令推行電子身份核查(E-Verify)系統,到禁止非法移民享受州內學費或申請駕照,全美許多州府都在自行採取措施執行移民法,竭盡全力迫使無證客遷離本州,以確保把就業機會和資源留給美國公民和合法移民。但有的州卻張開臂膀,歡迎移民到來。霍士新聞網站消息稱,美國移民改革聯盟(Federation of American Immigration Reform)的黛安列出如下5個最歡迎非法移民的地方。

1.加州  加州共有非法移民320萬,佔全美非法移民總人數的約24%。雖然州政府面臨260億元財赤,但每年仍斥資215億元補助非法移民,用於求醫、教育、福利和刑事司法等,相當於每個本土家庭每年捐出2438元。在加州,除非犯了暴力重罪,否則無人過問某人的移民身份。一個名為「洛杉磯40號特別令」的庇護政策更為全州定下基調,禁止地方警員詢問民眾的移民身份。非法移民還可享受州內學費這個本州的「夢想法案」。

2.馬里蘭州蒙特哥馬利縣 (Montgomery County)  如果想找份工作,這個接近首都華盛頓的高端小區無疑是個完美目的地。求職的第一步是前往CASA歡迎中心。那裡的就業專員將幫助人們找工作,並不會詢問對方的移民身份,他們甚至會協助申請一張國稅局頒發的納稅人身份號碼,因為無證客沒有資格申請社安號。該縣最近反對加入安全小區計畫,非法移民也有資格享受州內學費,因為馬里蘭州已經通過了自己的「夢想法案「。

3.華盛頓州  要想申請駕照,多數州會要求出示社安號,但華盛頓州卻是例外。申請者只需填寫表格,並出示水電或電話賬單,證明是該州居民即可。不能提供賬單者,華盛頓州還接受墨西哥領事館頒發的墨西哥人身份證。

4.芝加哥和伊利諾伊州全境  該州從聯邦參議員德濱及聯邦眾議員古鐵雷茲,到州長奎恩芝加哥市長伊曼紐爾,全都是非法移民的支持者。

5、康州紐黑文  這裡可謂是非法移民的天堂:人們無需為駕照、社安卡、綠卡、簽證或護照等合法文件發愁。該鎮2007年在全美率先向任何移民身份的居民統一發放當地身份證。持有該卡可開立銀行賬戶和存儲工資。

報導指出,鑒於上述5個地方的選民一直投票支持實施親非法移民政策的政客,因此也一定歡迎無證客的遷入。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