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傳美基地幽浮臨空 飛彈故障

發表:2011-07-10 1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懷俄明州華倫空軍基地(Warren)的50枚核子洲際飛彈去年10月失控時,官員歸咎於管制中心與飛彈間的通訊故障。然而現已傳出,當時基地內有3名飛彈技師目擊幽浮出現,使外界重新質疑事發原因。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幽浮研究人員哈斯汀(Robert Hastings)說,目擊者宣稱,當時的停電時間也比空軍所說長得多。這起事件意謂,全美1/9核子飛彈曾離線將近1小時。

美國空軍發言人說,事發時「硬體出了問題」,也就是連接指揮中心與飛彈的地下纜線。這使「管制中心與飛彈間的通訊中斷,但在此期間,管制中心仍能監視相關飛彈的安全狀況」。

國防官員堅稱,飛彈並無意外發射的危險;但有關方面認為此事夠嚴重,因此歐巴馬總統稍後聽取了相關簡報。

上述發言人宣稱,此事並無涉及陰謀的證據,美國也未喪失發射飛彈的能力。但哈斯汀表示,其中另有內情。上述3名維修技師透露,軍方隱瞞了他們在停電期間目擊幽浮的狀況。

哈斯汀指出,不願具名的這3名目擊者曾報告,在飛彈部署場上方出現了「1個雪茄形狀的大型物體」;「他們說,這個物體在整個週末都出現在飛彈場上空,包括在(飛彈)故障發生當時以及次日」。

這些目擊者透露,基地停電時間較官員所說多出數小時。哈斯汀表示:「我掌握了事發當時的詳細狀況,空軍方面宣稱,(飛彈)故障持續了59分鐘,但實際上持續了近26個小時。」

這3名目擊者一致認為,他們看到的物體「不是商業飛艇」。哈斯汀說:「這個物體並無乘客吊籃,也沒有廣告。此外,其長寬比與一戰期間的齊柏林飛艇(Zeppelin)十分相似,也就是細長,而完全不像粗短的商業飛艇。」

不過這些目擊者並未宣稱,疑似幽浮的這個物體與停電有關。

這並不是哈斯汀首次報導,在核子飛彈部署地點有人目擊幽浮。他去年9月就曾舉行記者會,安排6名空軍退伍軍官出面揭露,在飛彈基地目擊幽浮或聽說相關事件的經歷。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