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男人最花心的四個時期(圖)

發表:2011-07-10 17: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1.婚姻進入高原期

說明:從體制上說,婚姻有點「鐵飯碗」之嫌,特別是經過從戀愛到婚姻的初級階段後,對方的感情熱到一定程度後勢必會進入一個相對平淡的時期,沒有過多的波瀾起伏,男人那種喜新厭舊的本能便蠢蠢欲動,儘管對方未必有分居或離婚的意思。

點評:實際上更多的婚外戀發生在新認識的兩人身上,早年情人的舊情復燃,只有在至少一方的婚姻亮紅燈的情況下發生的可能性較大。其實,婚姻就是過日子,維持婚姻的最大力量是責任心和生活上的互相尊重和需要。婚姻確實需要感情,但跟戀愛時畢竟是兩種狀態,正如當音樂迷跟當DJ的區別。

2.暴富之後

說明:這種人往往並非花花公子或天生好色的那種,但至少是金錢使他的男性本能霎時膨脹了。

他們早年的生活很可能比一般人來得灰暗,情場上的失意也很令他們耿耿於懷。

他們利用自己的金錢不斷製造艷遇,只是出於一種彌補心理,艷遇的次數往往作為他們體現「成就感」的標準。至少愛情之類的說法,對他們而言很可能只是一個笑話。

點評:富人該承擔什麼樣的社會責任,好像已到了發動全民來討論這個問題的時候了。

3.失意的時候

說明:男人在失意的時候,最需要的是從女人那兒得到肯定,依靠女人的溫情來放鬆自己,進而重建自己的信心,假如這個男人缺少一位能與他水乳交融的伴侶,那麼此時他是很希望有別的女人「乘虛而入」的,甚至隨便找一個他平時不屑於親近的女人。

假若有一個平時一直心儀於他的女人去主動安慰他,那麼是很容易發生點什麼的。

點評:男人脆弱的時候很像一個孩子,而女人天生就是當母親的好手,男人感情上的升華有時在他最為脆弱的時候完成。

4.忽然撤掉了那道籬笆

說明:本來就互相有好感,或者一方甚至雙方已生出情愫,但只是保持著普通朋友關係,一次偶然的機會,為雙方創造了條件:一不小心就突然進入了狀態,迷糊中兩人突破了界限……

點評:在機會來臨時,女人總會顯得猶豫不決,但男人往往會抓住機會主動出擊。機會主義的男人有時也確實能給女人一個意外的驚喜,但更多的時候他們並不想為自己的一時衝動承擔任何責任。

来源:39健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