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家屬同意江澤民死 等高層批准

發表:2011-07-11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日本媒體《朝日新聞》7月9日報導,「死去活來」的江澤民病情危殆。儘管其家人已同意停止為江澤民維繫生命,但最終仍須中共核心官員同意。日內會有重大消息公布。
  
著名政治評論員林和立認為《朝日》的報導相當可信。林和立表示,他在7月6日收到消息,很多大陸編輯都接到命令準備悼念江澤民的特輯。他並指出,已故中共領導人鄧小平當年彌留之時,也需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通過停止維繫生命。
   
不管江澤民是「腦死」還是「不死不活」,這幾天中國民間喜氣洋洋,鞭炮聲不斷。北京憲政學者陳永苗表示,江澤民給中國帶來的禍害,或許比文革十年浩劫更為慘重,江死訊傳出後,很多人買鞭炮慶祝或者編各種段子來慶祝,從中可以看出老百姓盼望江澤民早死。南京東南大學法學院教授張讚寧認為,江澤民出賣國土,鎮壓「六‧四」民主運動和法輪功,犯下這麼多罪行,如果沒有受到清算就死去,太便宜他了。

消息指江澤民已腦死
  
有「香港中央電視臺」之稱的亞洲電視6日晚 6點半及10點半新聞,兩度引述「北京可靠消息」,報導「江澤民病逝」的消息。 18小時後的7月7日中午,新華社才發出簡短英文電訊,稱有關江澤民病逝「純屬謠言」。
  
儘管亞視後來撤消江死訊的報導,並到中聯辦道歉,據稱,亞視新聞部主管梁家榮堅持江澤民死訊的消息可靠,稱江已經腦幹死亡,只是未拔喉。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說,江澤民的家屬本已同意停止為他維繫生命,但最終決定權卻落在中共核心。其中一個懸而未決的原因是,中共中央政治局九名常委之一的賀國強目前尚在國外,必須等待他日內回國後,北京才會就江澤民病情作出正式公布。
  
據新唐人報導,一名接近中共高層的人士亦透露,江澤民已經腦死亡,僅靠呼吸機維持心跳。「他們說可能並沒有斷氣。大約屬於腦梗,就是沒有意識了。但是心臟還在跳動。腦大面積死亡,但是心臟還在跳動。肯定是要用呼吸機維持。但是維持時間就很難說。也許維持一週或一個月。反正沒有斷氣。」

南京法學教授:江死前應該受到清算

南京東南大學法學院教授張讚寧曾經撰文,揭露江澤民的漢奸歷史和賣國罪行。他表示,由於國內媒體封鎖消息,他還沒有看到江澤民死亡的傳聞。但是他覺得,江澤民犯下這麼多罪行,如果沒有受到清算就死去,太便宜他了。
  
張讚寧說:「江澤民他在任上的時候做了很多壞事甚至可以說是犯罪的。所以我說他應當受到清算再死就好。他如果真的死了,真的是太便宜他了。他出賣了我們的土地。一百五十萬平方公里的土地拱手讓給了蘇聯。鎮壓民主運動,鎮壓法輪功這些都是很大的罪行。」

北京學者:江禍害或許比文革更慘重

北京憲政學者陳永苗表示,很多人放鞭炮,從中可以看出老百姓盼望江澤民早死。陳永苗說:「普通的老百姓比如下崗工人啊、農民啊,最痛恨的還是江澤民。因為權貴資本主義就是在江澤民手上形成的。(江在任的)這十三年可能是中國付出代價巨大的十三年。所以大家實際上都渴望江澤民過世的消息是真的。所以很多人買鞭炮慶祝啊,或者編各種段子來慶祝這個事。」
  
陳永苗認為,江澤民給中國帶來的禍害,可能未來二十年會顯現出來,或許比文革十年浩劫更為慘重。江澤民把中國導向權貴資本主義社會,帶來的不僅僅是政治層面的傷害,而且對社會經濟、文化層面的傷害都是比較重大的。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