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的情婦(圖)

發表:2011-07-12 1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6日,香港亞視在6點半新聞中,播報了江澤民的死訊,但中共官方一直保持沉默。無論「死」還是「沒死」,「江澤民死」的信息可謂火爆網路,許多眾人皆知或鮮為人知的江氏傳聞也再被挖出。其中江澤民的情婦是民眾熱議的話題之一。

1.宋祖英

為了讓宋祖英高興,江澤民沒少花國庫的巨款。

宋祖英一句話要到澳大利亞悉尼開個人演唱會,江澤民馬上撥款數千萬元人民幣給海軍,讓宋祖英在澳大利亞和奧地利揚名。

江澤民討宋祖英歡心的最大一個禮物則是國家大劇院。

2001年12月13日新華社對外宣布,國家大劇院正式開工。國家大劇院位於北京人民大會堂西側,整個項目共需資金38億元,差不多是過去15年希望工程累計接受海內外捐款總和的兩倍,可以資助500萬貧困學生受到教育。

2.李瑞英

「二英」大戰中南海

有一次在江澤民出訪東南亞前,宋祖英和李瑞英在中南海裡撞了車,宋以死相逼要江澤民把李瑞英立即趕出去,並且保證永遠不來往,就是帶李瑞英出國做電視報導都不行。宋祖英說:有她沒我,有我沒她。據說,爭風吃醋中,江澤民不出聲,這等於是默許。李瑞英嚎啕大哭敗陣而去。從此江澤民出國再也看不見李瑞英隨往,央視乾脆取消了播音員出鏡,只在播放江澤民的新聞片時加旁白。

3. 陳至立

陳至立與江在政治上是「生死戀」:凡是江澤民要迫害的,陳至立一定變本加厲去鎮壓;凡是江澤民最愛的,陳至立一定費盡心機去培植。

1998年,江澤民任命從未從事過教育工作的陳至立為教育部長,禍亂中國文化教育事業。在其卸任教育部長後,江澤民把她升為國務委員,統管全國及全軍的教育。

教育界應該是培養國家棟樑的淨土,但陳至立卻推銷在中國教育系統建立所謂的「長遠經濟眼光」,使學校成了骯髒生意的交易場,教育界亂收費愈演愈烈,偽造文憑,花錢買文憑等事情層出不窮,引起社會極大憤怒。更可惡的是,陳至立將教育當作是鞏固江澤民統治的重要手段,從小學開始對學生進行洗腦。儘管中共導演偽造的「天安門自焚案」已經在海外被揭露,真相廣為傳播,但陳至立卻意圖通過校園百萬簽名活動,讓中小學生簽字支持江澤民的迫害政策,在學生心中播種仇恨和謊言。

4. 黃麗滿

八十年代初,江澤民被任命為電子工業部部長,黃麗滿則恰好任職於該部辦公廳。中共機關有個習慣,每天中午都要午休。每到午休時間,黃麗滿就悄悄地閃進了江部長的辦公室。同事們只要聽隔壁部長室的門鎖卡噠一響,大家就都神秘地交換眼神不言語了。

「 六四」之後,江澤民把黃麗滿調到深圳。靠著江澤民的關係,黃麗滿很快飛黃騰達,黃麗滿政治上看好,經濟上也不落後。據公檢法的一位朋友說,經黃打招呼無罪釋放的大號經濟犯就有很多,這些人到黃家哪次也少不了撂下幾大捆美金。據透露,中央檢查重點省市,發現深圳市委書記黃麗滿掌控的小金庫無論怎麼花銷,也總能保持五百個億。

實際上,深圳官場上上下下都看不起黃麗滿,他們認為黃的官帽是靠傍江澤民得來的。一名深圳資深幹部說,黃麗滿要本事沒本事,要品德沒品德,要政績沒政績,要民意沒民意;唯一有本事的是,對江澤民的內衣褲顏色、質地、品牌如數家珍。

江澤民到底和多少女人有染,恐怕對江澤民本人來說都是一筆糊塗帳。江澤民在50年代中留學蘇聯時就勾搭異國情婦克拉娃。江在當電子工業部部長時,第一次出國就在拉斯維加斯嫖妓。事情過去後,那妓女對聯邦調查局的警察交待說:那肥佬給的小費還真不少。80年代,江澤民作為上海市長訪問美國舊金山。訪問期間江澤民突然想吃洋葷,說要嚐嚐美國女人的味道。當時負責江貼身警衛的一美國高級警官聽了半天沒緩過神來。他做夢也沒有想到,一個堂堂大國的第一都市的市長在外國訪問期間會公開提出嫖妓這樣令人難以置信的要求。十幾年後,這位高級警官與幾位好友在一家酒吧聊天時還不忘提起這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很多人玩弄女人僅止於兩性關係和金錢交易。大款高官貪色,女人貪財但決不參政,而且這些女人大多是沒有丈夫的自由身。但是江澤民搞淫亂不僅全部使用公款,而且公然將情婦提拔到高級領導崗位,而被江提拔成高官的女人又都死心塌地幫助江禍國殃民,甚至在各個領域裡幫助江澤民禍害中華民族的文化遺產和道德規範。江澤民的姘婦陳至立敗壞教育、黃麗滿搞腐敗、宋祖英唱讚歌幫著掩蓋國家危機、俄國情人克拉娃協助克格勃促成江澤民出賣中國領土。所以,江澤民的淫亂範疇已經遠遠超出他個人的道德品行,而關乎著國家的興亡和民族的未來。

 

来源:SOH 【盡數江澤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