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英雄》大陸上映 宣傳臺灣美食與夜市文化(組圖)

發表:2011-07-12 2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藍正龍帥氣


柯佳嬿與藍正龍


王彩樺吃的不亦樂乎


葉天倫導演、柯佳嬿、藍正龍

以臺灣美食、夜市文化為題材的臺灣電影《雞排英雄》,昨天(11日)在北京舉辦首映發布會,導演葉天倫、編劇葉丹青攜主演藍正龍(微博)、柯佳嬿(微博)、趙正平(微博)、王彩樺(微博)、劉品言等來到內地支持宣傳。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宣傳電影中的臺灣美食與夜市文化,主辦方特地將首映發布會場地「搬」到了位於北京臺灣街的寶島夜市中。

一向英俊帥氣的臺灣男星藍正龍這次徹底顛覆自己的形象,在影片中扮演夜市自治會長阿華,土臺客造型的藍正龍頂著一頭捲髮。他笑稱自己是本色出演,因為自己的父親當年就是留著這樣的頭髮,所以感覺非常親切真實。藍正龍透露自己從小就是在夜市長大,然後與鄰居們分享很多美食,和小朋友一起玩耍都是非常珍貴的記憶。談及自己最喜歡的美食,藍正龍說:「最愛的是臭豆腐,沒有為什麼,就像我不為什麼叫藍正龍一樣。」

影片中的藍正龍愛上了柯佳嬿飾演的女記者,兩個人在接觸後逐漸碰出火花,當被問到兩個人是一見鍾情還是不打不相識?藍正龍賣起了關子,讓大家去看電影就知道了。不過柯佳嬿透露,「生活中他也是個慢熱的人,慢慢相處之後就會發現他很好相處,很幽默。」

這部戲的主題就是臺灣美食與夜市文化,現場來自臺灣的主場人員也紛紛講解和宣傳起臺灣美食和夜市。講到臺灣夜市除了有好吃的,還有好玩的和好逛的,絕對讓人流連忘返,並且還不忘給大陸的觀?與遊客推薦了許多臺灣的夜市與美食。

《雞排英雄》中除了俊男美女之外,還有?多的臺灣綜藝明星趙正平、王彩樺、劉品言等紛紛加盟。他們把這種搞笑本領帶到現場,搞怪不斷,王彩樺更是戲稱自己最愛趙正平飾演的賣香腸的大哥,兩個人相互吃彼此的食物,吃多了,日久生情,然後就把他「吃」成了自己的老公。

在北京的臺灣夜市舉辦首映發布會也給了所有臺灣主創人員一個「驚喜」,讓他們在北京就能吃到地道正宗的臺灣美食,藍正龍更是大呼,來這裡似乎就像是回到了臺灣的某個夜市,太有感覺了。

對於這部用臺灣本土俚語表演的電影是否能夠贏得大陸觀眾的青睞時,導演和主創毫不擔心,劉品言表示,吃是很重要的力量,相信有吃的地方就能看懂這部電影,而趙正平更是笑稱,「《阿凡達》我也看不懂,但是《阿凡達》在全球還是能夠贏得那麼高的票房。」

這部電影在臺灣地區贏得了1.4億的票房,對於內地市場葉天倫導演也是信心十足地希望能夠斬獲一億台幣的票房。

来源:新浪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