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自然現象 照片裡的鬼影(組圖)

發表:2011-07-13 07: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們死後有沒有靈魂,一直是很難回答的問題。當很多人們拒絕相信一些超自然現象時,科技卻讓人們捕捉到了,從某種程度上來說,可以作為證據的東西。

鬱金香樓梯的鬼影


鬱金香樓梯裡的鬼影(網路圖片)

1966年,退休牧師Rev. Ralph Hardy 在英國國家海事博物館女王府的螺旋樓梯(也稱鬱金香樓梯)拍攝照片時,捕捉到了這樣的影像。專家們分析了原始底片並且證實,它並未被篡改和人為加工。

這張照片作為很多在女王府有可怕遭遇的人的證據。腳步聲、關門聲、孩子的聲音總是在樓梯的附近被聽到。參觀者在遊覽過程中甚至被看不見的手指掐過。

這個幽靈從樓梯的底部飄蕩而出。歷史學家稱,300年前,一個女僕從樓梯的頂部被拋了下來,摔下50英尺致死。這也許是一種解釋。

後座上的鬼影


後座上的鬼影(網路圖片)

1959年,Mabel Chinnery去給母親掃墓時為她的丈夫拍了張照片。那時,她的丈夫正獨自一人在車裡。當照片沖洗出來之後,Chinnery女士發現,她的丈夫並非一人在車裡。照片裡有一個戴著眼鏡的人坐在車的後座上。Chinnery 女士一下就認出那人正是她的母親。攝影家檢查了照片後稱,這個女人的影像並不是通過二次曝光得到了。他以聲譽擔保這張照片是真實的。

玩具反斗城裡的鬼影


玩具反斗城裡的鬼影(網路圖片)

尼森維爾城的玩具反斗城是一個名叫約翰的幽靈經常出現的地方。照片裡正是他靠在牆上。這張照片拍攝於一個電視節目《那是不可思議》的錄製現場。當時沒人發現這個靠在牆上的男子。而他卻在這張紅外線照片中出現。

著名心理學家西爾維婭·布朗參觀了這個商店,在進行多次降神會後,他們發現了約翰的故事—— 19世紀80年代,這座商店還是一個農場,約翰是這個農場的工人並且也是一位牧師。他是死因有多種說法,但一般認為他是在砍柴時不慎受傷導致死亡。

祖父的鬼影


祖父的鬼影(網路圖片)

Denise Russell 在1997年時給她的祖母拍攝了這張照片。這是她的祖母去世前不久的家庭聚會。在長達三年多的時間裏,沒有人注意到照片中祖母后面站著的那個男人。但當他們發現這個人時就立即認出,這個人正是已經在1984時過世的祖父。

雷納姆大廳的布朗夫人


雷納姆大廳的布朗夫人(網路圖片)

Provand 和Indre Shira拍攝於1936年的照片。這也許是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最著名的一張靈異照片了。時至今日也沒有人可以否認它的真實性。當時,拍攝者正在遊覽英國諾福克的雷納姆大廳。準備為這裡的鄉村生活留念,突然發現這個房子的舊主人Dorothy Townsend女士正從樓梯下來。Provand看見了這個鬼影並拍下了這張著名的照片。

嬰兒的鬼影


嬰兒的鬼影(網路圖片)

1946年,安德魯斯女士在已故女兒的墓碑前拍下了這張照片,墓碑位於澳大利亞的昆士蘭州。她的女兒年僅17歲,在照片拍攝的前一年去世。當照片沖洗出來時,安德魯斯女士被照片裡直接面對鏡頭的小女孩嚇了一跳。當時墓地裡並沒有孩子在場。而這個女孩也不是她故去女兒小時候的樣子。多年後,超自然研究者Tony Healy 調查這個事件時發現,有兩個女嬰的墓地緊挨著安德魯斯女士女兒的墓地。

靈異的農場男孩


靈異的農場男孩(網路圖片)

攝影師Neil Sandbach在英國赫特福德郡的一個農場裡拍下了這張照片。Neil Sandbach 確定他在拍攝時並沒有發現這個在農場裡有遊蕩的孩子。隨後,他詢問農場主在農場裡是否發現過什麼靈異事件(農場主當時並不知道這張照片的事)。農場主證實,他們已經多次發現一個身穿白色睡衣的小幽靈了。

来源:博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