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二房稅」從嚴 外州客心驚

發表:2011-07-14 0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州的稅務上訴裁議廳上月改變了對新澤西州男子蓋德 (John Gaied)一案的裁決,導致在紐約擁有第二棟房子的許多外州居民,可能需向紐約州繳納更多的稅。

上訴裁議廳說,在史泰登島工作並在史島為父母買下一棟房屋的蓋德,應繳納紐約州居民稅,儘管是他的父母住在該棟房屋,他去那裡只是探訪。

裁議廳的這些裁決,推翻了他們以前的裁定,認為蓋德2001至2003年的收入可免交紐約州稅。裁議廳是在紐約州稅務廳的要求下,同意重新為此案舉行聽證。

一些稅務專家認為,新的裁決對紐約州稅法的解釋更廣泛。他們說,一年在紐約州居住逾183天的其它外州居民,若在紐約擁有房屋並讓家人居住,也可能需交更多的稅。

紐約州Melville鎮Marcum會計師事務所的史皮曼說﹕「裁議廳從嚴解釋了稅法。」州稅務廳發言人說,裁議廳的裁決與稅法一致,而不是產生了新法。

這是數月來裁議廳對外州納稅人不利的第二次裁決,所以不免使人擔憂,紐約稅務部門將對在紐約有「二房」的外州居民從嚴納稅。上次的裁決是針對一名在曼哈坦工作的康州男子,他偶爾去他在長島的夏季房屋小住,欠稅100萬元。

裁議廳去年裁道,蓋德的史島房屋不是納稅意義上的永久住址,他在房內沒有一張床,他的父親身體不好,所以只在需要時才來探訪。

但裁議廳上月又說,蓋德沒有證明這棟房屋是他的雙親專用,拒絕了蓋德的說法,認為房屋就是為了投資,因為他沒有任何收取房租的記錄。

新裁決意味著蓋德2001至2003年的全部收入,不僅只是紐約州的收入,都需繳納紐約州稅。

蓋德說﹕「這樣不公平,難道我照料父母親還要受到懲罰?」他準備向紐約州最高法院提出上訴。

史皮曼說,這項裁決表明,外州居民如果希望免交紐約州稅,可能得讓父母或成年子女正式簽訂租約,使這些住在紐約州房屋中的家人成為房客。

但也有專家認為,此項裁決會否成為其它案例的先例,目前仍不明朗。


 

来源:世界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