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花錢看男人是否花心(圖)

發表:2011-07-14 15: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都愛男人大方點。

於是有些男人,憑藉一點廉價的大方就俘獲了美人心。

廉價的大方,好比是戀愛道德的一根繩索,套上了,女人輕易解脫不開了。

「評價一個男人的愛,不要看他為你花多少錢,而是要看這些錢佔他財產的比例是多少。如果一個男人有一萬,卻只肯給你花一百塊,那他的愛也只有百分之一。如果他將僅有的一百塊全花到了你身上,那他的愛是百分之百!」

貌似很有道理的話。其實是不折不扣的謬論!

有個女孩被戀愛折磨得吃盡了苦頭,男友花心,大男子主義情結嚴重,她整個人在戀愛中被控制了起來,卻找不到反抗的支點。周圍人紛紛勸她分手,她卻在遲疑中一忍又忍,忍了八年。

她對我講了一個他和她之間的故事。

剛確立戀愛關係時,他們都還是窮學生,她的家境不好,父母每月給的生活費十分有限。二十出頭的女孩子要漂亮,往往會從吃飯的錢中摳出一點去置衣扮靚,那時候的日子總是捉襟見肘。有個月,飯卡金額已經光光,匯款單卻還遲遲未到。在她心急如焚的時候,男孩當時拿了十塊錢給她。她用這十塊錢挨了一天半,匯款單終於到了。後來她得知,那十塊錢也已是男孩當時全部的身家,這十塊錢給了她,他為此餓了一天。

知道真相後,女孩當然是感動得淚水盈盈。發誓,這輩子跟定他了!不論吃怎樣的苦都跟定他了!於是後來,當感情變淡,男孩開始對她進行傷害,她依舊跟在他身邊。

她說:「不是沒想過分手。每次想分手的時候,就想到當年的那十塊錢。我想,一個男人,肯拿出身上僅有的十塊錢讓我充飢,一定是對我有愛的!」

……

世上頗多這女孩似的類型。因小恩而感動,發誓永生不離不棄。

女人的一顆心,何至於如此柔軟?!

不妨做一個這樣的假想實驗:

讓一個身上僅有十塊錢的人,拿出十塊,其實不是什麼難事。

但讓一個身上有一千塊錢的人,拿出一百塊,難度就隨之增加。

再讓一個身上有一萬塊錢的人,拿出一千塊,難度隨之再增加。

以此類推,讓一個有十萬、百萬、千萬的人,拿出全部資產的十分之一去救濟一個女孩,通常,這些人的心裏會仔仔細細地掂量再三。

一個已然赤貧的人拿出所剩無幾的鈔票,並不困難。反正十塊錢,不論在誰兜裡,都頂多是頓午餐。但若因此俘獲一個女孩的心,那簡直是最划算的生意。

換一個小有資產的人,你想去掏他的口袋,不論是他多愛的女人,大概,都不會太容易做到。

世上有兩樣東西,人擁有得越多,越想更多地擁有。

一樣是錢,一樣是愛。

女人有了愛,只會想到要更多、再多。

男人有了錢,只想留著生錢、生更多的錢。

這就是錢的狡猾之處:它想俘獲一個人,便先把自己交到他手上。而後,他成了它的奴隸。

所以,無錢時,人最大方。一個男人無錢時對女人的大方,不足以成為日後他有錢時的行為參考依據。

女人不必為了男人曾經一次「廉價的大方」而許諾終生。

一頓午餐的價錢,不值得你為他受一世的苦。

来源:噹噹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