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娛樂圈真正的富豪(組圖)

發表:2011-07-15 0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費玉清

今日有媒體爆料,臺灣歌手費玉清身價達20億,小哥的理財方式就是買房投資,專找精華地段。他除了是金曲歌王,還有個稱號叫「店面王」,傳出他用3.3億現金買下位於臺北市敦化北路及長春路口這個200多坪的黃金店面。

  

趙薇

雖然趙薇身價不如鞏俐、章子怡,作品也沒范冰冰、周迅多,可是有在房產上投資的趙薇也是一個「億萬富姐」,在上海、北京有多處房產的趙薇,嫁給黃有龍絕對不算是貪圖富貴,因為趙薇本來就是一個非常「富貴」的女人。

  

劉嘉玲

雖然劉嘉玲近年來沒推出多少作品,可是這並不代表著劉嘉玲愁錢花,因為這個在上海、北京、蘇州都有房產,並投資有道的女星,在幾年在搗騰房地產,開酒吧等事業上,就撈了很多錢,絕對超過一個億。還有就是劉嘉玲和兩岸三地的富豪關係都很好。

  關之琳

也許大家更關心關之琳的緋聞,特別是最近關之琳和臺灣富豪同游法國的消息。可是事實上關之琳本人就是個億萬富婆,在房產等方面投資有道的關之琳,被媒體爆料,身家早就過億。

張敏

從內地前往香港發展的張敏,曾經因為周星馳的御用搭檔而備受人們關注。不過自從與周星馳分手後,張敏就消失在了娛樂圈。不過她的人生並沒有因此止步,反而越來越精彩。據悉,張敏息影之後,一直低調的在老家上海做生意,搞投資,雖然經歷過風雨,有過虧本,但還是因為多年來的堅持與經驗,成為身家過億的富豪女星。

  林志穎

對林志穎的印象,大家肯定會覺得是一個歌手、演員、賽車手,其實林志穎還是一個生財有道的大老闆。林志穎在17年前,就已經註冊了自己的攝影工作室,賺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分店一度開到七家,僅月營業額就一度達到200萬元。2003年,林志穎又開始通過網上賣東西。起初是參加拍賣,把自己用過的賽車T恤、帽子放到網上去賣。現在已有一個叫「JR店」的個人專屬品牌區,每月營業額達200多萬元。此外,林志穎還涉足IT業,他目前擁有兩家相關公司,分別從事軟體和監控系統銷售,主要是為臺灣銀行開發製作軟體系統。林志穎的財富中很大一部分由這兩家公司創造。加上吉米工作室、自有品牌服飾、餐廳以及在世界各地的房產投資,林志穎絕對是名副其實的娛樂圈億萬富豪。

周潤發

大家都知道周潤發有錢,因為這個一部電影的片酬就達四五千萬港幣的超級巨星會沒錢嗎?可是周潤發有著我們無法想像的財富。在發嫂的規劃下,周潤發在香港持有7項物業和地皮,市值近8億港元。再加上海外物業、股票和儲蓄,周潤發的身家保守估計逾10億港元。

周星馳

雖然進入千禧年之後,周星馳只推出了三部電影和一部並不賣座的動畫片,大家別以為星爺就會缺錢花。因為在房產上星爺絕對是投資有道,在香港內地都有多處房產的星爺,身家也絕對超過了十億。

黃曉明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黃曉明雖然人氣很高,可是在內地小生中的一哥還是陳坤。可是在身家上黃曉明卻絕對超過了陳坤,因為這個華誼的大股東,身家早已經超億,他自己也這麼承認。

  任達華

在華語娛樂圈任達華不是超級巨星,他離成龍、周潤發等明星還有一定的差距。可是任達華也是一個超級的隱形富豪:從1980年在香港首次買下人生第一處房產的任達華,至今已有著25年的置業經驗。如今,任達華在世界各地已購置了幾十處房產,幾乎都在核心城市的核心地段,如紐約的曼哈頓58街、巴黎的二區、香港的中環、上海的南京路、北京崇文門的新世界,他買房的秘訣很簡單:永遠要選擇市中心的位置。二十幾年來,隨著任達華在影視界的蒸蒸日上和拚殺沉浮,任達華在世界各地的房產數量也呈直線上升地增長,單在紐約所置的房產加起來就有二十幾處。
 

来源:視點評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