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 黑熊力戰300公斤老虎(圖)

發表:2011-07-15 2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機警的母熊說時遲那時快,奮力躍起,扑向老虎。一出長達3分鐘的「熊爭虎鬥」好戲開始了!(圖/翻攝自網路)

世界上總有許多讓人困惑的不解之謎。例如張飛打岳飛,究竟誰會打贏?又或者,老虎跟熊打架,究竟誰會是贏家?前一個問題的答案,我們永遠無法得知。至於後一個答案,現在總算出來了(儘管目前只有這一次)。

圖中所見,就是一幕「熊爭虎鬥」的精彩畫面。一隻母熊背著兩隻小熊在一處湧泉喝水,沒料到,旁邊正有一隻老虎在虎視耽耽。機警的母熊說時遲那時快,奮力躍起,扑向老虎。於是一出長達3分鐘的「熊爭虎鬥」好戲開始了!

或許「天下最勇敢的是母親」這句話是對的。一隻300公斤重的「大蟲」,竟然打不過這隻護兒心切的母熊,最後被打得夾著尾巴落荒而逃!

一群遊客直擊了這令人難以置信的一幕。原來,這處「戰場」所在地,是位於印度拉賈斯坦邦的Ranthambhore老虎保護區。通常這兩種凶猛的動物為了避免直接正面衝突,向來是「王不見王」的。所以這一場大戰,遊客們算是賺到了!

拍下照片的阿迪亞辛格說:「這真是難得一見的一幕。我不認為世界上有超過100人親眼看過熊熊和老虎打架!」

原標題:熊爭虎鬥! 300公斤老虎 被母熊打得夾著尾巴逃!

来源:NOWnews今日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