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土匪在深山 現代土匪在公安(圖)

冤民林旭光等致聯合國潘基文的公開信

發表:2011-07-15 2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潘基文先生:

您好!    

我們原本是無憂無慮的公民,卻遭到迫害也成了中國冤民,不想悄聲滅跡著被害死亡。今天,我們控訴福州市晉安分局的警察不再是保護一方平安,淪為福州政府主政者的打手打家劫舍,甚至實行持槍綁架的行為驗證了流行語:「以前土匪在深山,現代土匪在公安」的說法 。

身為「人民警察」應該很清楚,《憲法》第39條規定:「華人民共和國公民的住宅不受侵犯」 要想拆我們的房子得和我協商好,或按法律規定他必須通過徵收、徵用,補償款到位,集體土地變為國有土地才能拆遷.。怎麼說,說搶就搶呢,這跟搶劫盜竊毫無分別。己觸犯了刑法第275條規定,要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罰金。正需要人民警察幫一把,非但不制止暴力事件的發生,卻成為他們上的黑惡勢力參與掠奪,嚴重情節的,數額較大。

我們的生命和財產受到了侵害時候,他們派人說:「不要激動,政府有法律,是為人民服務的政府,要你依法上訪,反腐倡廉」 。可我們請求上級為民做主,依法追究責任的時候:「兄弟, 你們的確很冤,我無權處理只有轉達, 處理不處理是他們的事情」 。一轉當事人手上,說你反對政府,抗法罪加一等。

我們迫害了沒有陽光,只有黑暗, 只有受苦!在絕望中相信了溫家寶向中國群眾表明:「中南海的大門永遠面向廣大群眾敞開的」 ,到了中南海的大門見不到溫家寶,得到的是府右街派出所、馬家樓,幾十回著關押。然而我們保持理性寄了幾百封信終無回音。於2007年5月9日,向中南海投遞「上訪懇求書」被北京市西城區公安局分局以莫須有「擾亂公共秩序」明確決定拘留10天,事後押訪福州再進行拘留。

時逾四個月後,福州晉安分局明知我無罪興師動眾,對我持槍綁架,暴力逼供。由於我安分守法無法整我,他們就超越職權篡改北京市西城區公安局分局決定,添加莫須有的罪名速度枉判勞教,以暴力搶劫本人的車輛、魚具、重要證據的原本文件,至今還不交還本人。被體罰虐待的行為非常特色造就冤民,福州勞教所不實行覆核案情也脫不了關係。

那麼,當局規定的《行政處罰法》 「一事不再罰」 ;憲法第399條規定司法工作人員徇私枉法,情節嚴重的, 處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等等法律法規,在這裡無法見效,只有「權大於法」 的現實。

「有權就是法」,趁我關押期間家中無人之時,警察李福泉、肖臣燦、陳齊富,在2007年12月12日,非法侵入我們的住宅,抄家摸底洗卻財物。觸犯了《刑法245條,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司法工作人員非法侵入他人住宅,從重處罰)。家人報了警,警察玩忽職守拖而不偵破此案,不認真履行職責還在獰笑我們。等我期滿回家,才發現還有一箱珍貴的壽山原石被盜下落不明。

然而,胡錦濤曾經向世界的宣言,對中國人民的承諾,「依法治國、以人為本、權為民所用、、、下」 ,我們失去幾代人的浴血奮戰換來的幸福家園,還要受到牢獄之災,財產還要被搶奪成不讓我們拿一針一線斷絕經濟來源,不留我們的一個瓦片一根筷子流落街頭借債度日,林惠珍(殘疾人冤民林旭光之母)常被威脅之下,氣病在床命在旦夕,全家人被折磨著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著生活,還不允許有半點不敬,有半點反駁。

尊敬的潘基文先生, 我們相信當局宣傳的法律法規和政策,訴求是合法、合理、合情,卻被糟踏著六年之多還不能解決已成難民,驗證了「上有說法,下有做法,法律道德全面地敗壞」,留下來得我們心裏上的血和淚著哭聲,這在全世界聞所未聞的「依法治國、反腐倡廉」 ,望您能幫助我們,我們衷心著感謝感謝!

中國冤民:林旭光、林琴、林志強、林惠珍、林萍、曾明英、陳花裕等等    

手   機:13609515643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