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黑心豆漿作坊 簡直是製毒藥(組圖)

發表:2011-07-16 1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天早上習慣與買杯豆漿上班的白領們,都來看看那些小攤上的豆漿是怎麼做出來得吧,保準你看了就再也不想買了!!!!!

這是從一個新聞網站上截圖的,可不是我瞎編的!

看看這噁心的桶,和桶裡那令人作嘔的豆漿豆渣!

太噁心了!看完我直接震驚了!以前每天上班都要買杯豆漿,覺得每天喝杯豆漿對身體好,殊不知買來的不是健康啊,是禍根啊!!!這些黑心作坊用那些連餵豬都不吃的殘豆壞豆榨成豆漿,裡面還要摻很多的增白劑等一些化學藥劑。

然後包裝一變,就成了我們每早必備的豆漿!!淡如白水的豆漿根本沒有豆子的醇厚感,加點白糖就是為了遮住一些臭豆子味和檢驗不合格、廉價的塑料杯子味!

不過,就算是一些還算有良心的商家,用豆漿機作出的豆漿,賣到兩三塊一杯的「綠色」豆漿,用於榨豆漿的豆漿豆也不是很好的豆子。

總之不要再喝小攤上的豆漿,那等於慢性自殺!!!!

来源:貓扑貼貼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