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山地門瑪家涼山瀑布 絕對清涼(圖)

作者:顧薰 發表:2011-07-17 2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這是先生友人騎單車發現的美好景地,位於山地門文化園區內,早上七點半大夥起床從屏東市區漫遊前進,前一晚友人貼心準備了泡茶及食用的餅乾點心和我們備去的西瓜,準備在瀑布區悠閑的感受負離子。

在山麓中見到對面山林與輕飄的山嵐隨風吹曡,綠油油的山繪上藍藍晴空及白白如煙的山嵐剎是好看,約四十分車程來到目的地,有一大群早鳥早就在瀑布下衝泡身軀,也有好些人在石頭上、岩壁邊、水泥涵洞內泡茶、烤香腸、閒話家常一陣悏意。

我們小心走至瀑布前的大石頭上感受那由上而下的水份子,好似在臉上噴霧,兒子和小玩伴馬上拿起水槍填足了水互相噴射,有些區水位很淺所以兒子可以安心站立或移動。排排石頭堵成水壩、尋找蝌蚪和荳油蟲、不同顏色的蜻蜓點水或飛舞嬉戲、色彩鮮艷的黃蝶與山林裡壯擴的蟬兒大樂隊都是涼山瀑布吸引遊客的原因,山泉冰涼,在山下挨著三十多度的住民應該很難想像,我們在瀑布下不消一會兒便覺得寒冷,喝些熱茶暖暖身體,而兒子玩水踏著冰涼石塊早就全身濕透,幸好我帶了四套衣褲備他更換,可讓他玩的盡興安全。

遊客來來去去,大家都非常有公德心將垃圾帶至山下,這是近年來在遊憩區總能看到的好現象,我喜歡涼山瀑布緩撒的水線和負離子氣味,喜愛山林裡蟲與鳥語花香,更愛家人與朋友聚合談笑風生的舒暢自在。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