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醞釀新一波運動 讓世人面對氣候變遷真相(圖)

發表:2011-07-18 14: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爾正在計畫一個新的全球運動,要說服民眾相信氣候變遷的真實性,並同時提出解決之道。

這位前美國副總統,曾以獲獎的氣候變遷記錄片《不願面對的真相》而成名,而他將要在9月14到15日的節目,《真相的24小時》(24 Hours of Reality)中進行這項運動,這個節目是世界性的教育活動,透過網路現場直播。

在24個地方舉行,其中包括從墨西哥到阿拉斯加州、從北京到倫敦、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新德里和雅加達等地,該節目會邀請科學家、名人、企業領導人和關係該議題的民眾,當然也包括高爾本人。

這個活動將會分別在24個時區內以多種語言來24小時直播放送。

高爾表示:「氣候危機無關政治,全世界各地正以驚人的次數不斷地發生劇烈的暴風雨和炙熱的高溫,我們每一天都生活在現實的氣候危機中。唯一的問題就是,我們採取的行動有多快速?」

《真相的24小時》將會提供一個新的多媒體播送,呈現極端天氣事件和氣候危機的關聯性。所有的觀眾可透過網路或是現場親身參與這個活動並協助提供解決氣候危機的難題。

這個新的活動其中有「氣候企劃」(The Climate Project)中超過3000個活動人士參與,他們已受過高爾的訓練,可以在世紀各地展說《不願面對的真相》的投影片。

高爾把他非盈利組織的名稱從「氣候保護聯盟」(Alliance  for Climate Protection) 改成「氣候真相計畫」(Climate Reality Project),且未來的所有活動將會以「氣候真相計畫」的名義去進行。

「氣候真相計畫」在今日發表的聲明中提到:「這個九月份的活動是第一次大型且多方面的活動,要告訴大家有關氣候危機的事實,並且排除我們每天所聽到的錯誤資訊。」

氣候真相計畫的總裁兼執行長,梅姬福斯(Maggie Fox)表示:「石油公司和他的相關組織將會想盡辦法否認氣候變遷正在發生的事實。但我們有強力的回應,那就是‘事實的真相’,我們將會提供我們的資源來教育社會大眾使他們理解氣候危機的真相,並幫助推行全球運動來作改變。」

高爾於6月22日滾石雜誌的一篇文章中批評歐巴馬總統並沒有勇敢採取行動來解決氣候變遷的危機。這篇文章也將瞄頭轉向那些打著科學與理性名號而支持環境污染者和右派理論家的媒體。

高爾寫到:「環境污染者和理論家踐踏民主言談的規則。他們資助偽科學家來提出(氣候變遷)真假的質疑;買通大批官員去賄賂,讓合法掩飾非法,而且也可以暗中進行;每年他們花費數億元在大眾媒體上散播不實誤導的管告;僱用4個反氣候變遷論的說客來說服美國參議院和眾議院的每位成員。」

高爾將這些行動比作成許多菸草公司花了數十年去否定吸菸會造成癌症的事實,但最終後卻是花了數十億元來與46個州達成法律和解協議。

「石油和煤礦公司已決心要否認並混淆氣候變遷的科學觀點,忽視氣候變遷的影響並使我們的領導人漠視這個議題。」高爾的新團隊在「氣候真相」(Climate Reality)的活動中發表聲明。

為了證明他對氣候變遷的擔心,高爾引用了全世界的科學共識。

「科學聲明指出氣候變遷是真實的且人類的行動會驅使氣候產生變遷。這些科學聲明是受全世界各個主要國家的國家科學研究院、各個全球暖化研究的主要專業的社會科學,以及全世界98%的氣候科學家所背書認可的。」,高爾在滾石雜誌上寫到。

「在由世界上3000個最好的科學專家所完成最新且最具權威性的研究中,氣候變遷的證據已被判定是毋庸置疑的存在著。」

「氣候變遷危機是真的嗎?」,高爾寫到,「是的,當然是真的。」

来源:環資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