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朝鮮族女子遭致命酷刑(組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1-07-18 2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甄貞報導】5月29日下午,一名女子被警察強行以黑布套頭,隨即被帶往和龍八家子派出所,接連遭到警局施予酷刑5日後,因性命垂危才被送往醫院搶救。

這名遭到警察以黑布套頭抓捕的女子叫金蓮花,吉林省延邊圖們朝鮮族人。據她親身經歷,描述被關押的5日內,她曾遭受多項酷刑,羅列如下:

酷刑一:兩隻胳膊及腿大幅度分開後,長時間罰站;

酷刑二:用手銬將兩隻胳膊擰勁倒扣在後背上,然後將礦泉水瓶塞入,再用手捏被綁的胳膊,從而加強疼痛,每天被綁20分至40分鐘。


背銬(酷刑演示)

酷刑三:以手捂鼻,再往嘴上灌水。有時更在背銬的情況下施以灌水,有一回金蓮花被嗆到本能的亂蹬腿,因而從凳子上跌落下來。


灌水(酷刑演示)

酷刑四:用塑料袋反覆套頭。先用膠帶封住嘴後,用手捏住鼻子,再以塑料袋多次套頭。


塑料袋反覆套頭(酷刑演示)

酷刑五:將書卷成棒子,朝頭部、胸部和肚子亂打(金蓮花被打近百次)。受刑者疼痛難耐,卻不留施刑痕跡。


卷書亂打(酷刑演示)

酷刑六:抻腿。據金蓮花描述,派出所所長坐在板凳上,拽住她的雙手後,帶著金蓮花的腿向兩邊分開,將腿抻到極限。

酷刑七:上老虎凳、用手銬在身後銬住雙手後,再往鼻子下方塗抹芥末。此刑導致金蓮花鼻子下面出現灼傷。


塗抹芥末(酷刑演示)

酷刑八:連續5天5夜不讓睡覺。

酷刑九:在醫院治療期間晚上戴手銬,政府人員和各村婦女主任每天強行派兩名人員監護她。

鮮族女子金蓮花遭此折磨,只因她修煉法輪功。在八家子派出所折磨至性命垂危後,先後被送往敬老院、圖們市醫院及延吉市醫院搶救。6月15日,醫生表示金蓮花有性命危險疑慮,才被警方放回家中。但隨後,和龍國保大隊與八家子派出所警察又多次到金蓮花家騷擾,致使病危的金蓮花無法獲得休息安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