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網路紅人小胖晒結婚照(組圖)

發表:2011-07-19 15: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紅人小胖結婚了

網上又有小胖的照片了!不過這次不再是蒙娜麗莎、哈利波特等搞笑的PS扮相,而是真實的本人婚紗照。前晚10點25分,某網節目中心主任金朝暉在自己的實名微博中發出了兩張小胖的結婚照說,「當年的網路小胖,現在終於修成正果。據說,此女是富二代。」當即引發眾多網友轉發。

昨天上午,重慶晨報記者看到這兩張婚紗照時,網路小胖錢志君自己已在微博中轉發了這兩張婚紗照作為回應,「謝謝大家的祝福。」而他的好友「璐璐-嚕嚕嚕」則貼出了一張小胖和新婚妻子的生活照,祝福他倆新婚快樂。


小胖和老婆


甜蜜的婚紗照

已經曝光的婚紗照和生活照顯示,小胖明顯比8年前瘦了一些,但標誌性的圓臉還是讓人可以輕易地一眼就辨認出來;生活中,小胖的眼睛也比當年PS照片中的要大一點。而他穿著碎花婚紗的妻子長相甜美、乖巧。

據小胖微博中朋友提供的信息,重慶晨報記者發現,小胖的新婚妻子微博名叫「Huldayan」。其微博顯示,她目前也是小胖的經紀人。


晒婚戒

隨後,重慶晨報記者在「Huldayan」的博客中看到,其實早在去年11月18日,她就已經同小胖領證結婚。她在博客中透露,「2010年10月23日,准老公帶我去買了,我人生的第一個鑽戒,給了我一個亮亮的承諾。」11月18日,她再發博客同時晒出結婚證照片稱,「今天是陽曆2010年11月18日,我終於出嫁了!我們結婚啦!」

接拍話劇和電影

昨日下午3點過,重慶晨報記者電話聯繫上小胖的新婚妻子「樂樂」。她首先否認了微博上「富二代」的說法。

說起和老公的相識,樂樂表示還真有點一見鍾情的感覺。「我同他第一次見面是2008年,當時我和曾志偉在拍一個藥的廣告,小胖和那位導演認識,他過來探班。」樂樂說,自己一見小胖就感覺今後會和這人有不一般的關係。

但兩人的戀情展開並不順利,「算是他追的我,確立戀愛關係也是他跟我說了3次,我才答應的。」樂樂的顧慮是自己是1984年生的,足足比小胖大了3歲。「我是看他特別真誠,感覺也不錯,才答應的。」

樂樂至今還記得帶小胖第一次見家長的情形,「我爸爸一見他就說,他就說小胖啊。同時還學了一下小胖標誌性的眼神。」

樂樂說,雖說小胖是通過網路走紅的,但畢竟PS照片並非他自己主動而為,所以從去年開始,在她的規劃下,小胖也開始轉型。「現在除了日常商演,他還接了一些話劇和電影,同時也開始系統地學習一些演藝專業知識。」

每天給妻子做便當

樂樂表示,小胖近來略有瘦身,「我剛認識他時,他大概200斤出頭,但現在只有180斤左右了。他最近喜歡游泳,對瘦身也有幫助。」

說起將舉行的婚禮,樂樂的幸福感溢於言表。「他應該最近都在忙婚禮和裝新房的事。」而在生活中,樂樂給自己老公的評價是「很戀家、很懂事」。

因為在金山的新家尚未入住,兩人目前還是週末夫妻。「他很喜歡做飯,週末我們也會一起烤烤蛋糕餅乾。現在我每天帶到公司的午餐飯盒,就是他做的。」樂樂說,自己更希望老公能褪去網路紅人的標籤,回到真實。重慶晨報記者 裘晉奕

「真是回眸一瞪百媚生!」如果你是記憶力夠好的資深網友,應該還能想起,8年前這一句精彩絕倫的點評只屬於當年的網路紅人小胖他的頭像幻化成蒙娜麗莎、《泰坦尼克號》裡的凱特,紅遍各大網路論壇。顯然,8年改變的遠不只你我,還有小胖:前日,微博爆出消息,小胖結婚了。同時晒出的還有他倆的婚紗照等甜蜜合影。重慶晨報記者昨日對話他的妻子,褪去光環的小胖其實只是一個愛老婆、愛做飯、很顧家的普通80後。

澄清新娘並非富二代

小胖在微博上晒出了結婚證書和甜蜜婚紗照,選擇在自己生日的這一天「婚」了,而新娘正是小胖的經紀人。據瞭解,二人是去年到上海拍節目時認識的,小胖也表示,新娘不是什麼富二代,大家都是普通老百姓,「沒想到昔日的冤家,現在成了自己的愛妻」。

久違的小胖重出江湖,很快在網路掀起了圍觀高潮。有網友咆哮,「小胖都結婚了,你還是個光棍麼?還不快淚奔!」也有網友感慨「歲月如飛刀,他也長大了」,並無限懷念起「我們的青蔥網際網路年代」,「再一次回望那些惡搞PS偷偷樂的簡單日子吧」。更多人則是對這位「曾帶給我們太多歡笑的哥們兒」送上了祝福,並鼓勵小胖早日生出「小小胖」。

2003年春天,念初二的小胖參加上海市某個交通安全的集會,他偶爾斜眼回頭的照片不知道被誰拍下來傳上網,他那驚為天人的一瞥,開闢了網路惡搞的時代。網友們開始用PS軟體把他的臉合成到機器貓、阿里巴巴、怪物史萊克、蒙娜麗莎、指環王等形象中。


當年小胖被PS成很多角色

 

網路小胖

2003年春天,國內知名惡搞論壇貓扑「大雜燴」中,出現了一個胖乎乎的小男孩的照片,因其斜視並略帶挑釁的眼神而被眾多網友爭相PS(相片拼接處理)轉發。隨即一場遍及全球網路的惡搞風潮被引爆包括蒙娜麗莎、泰坦尼克號男主角等在內的眾多惡搞照出現在各大論壇裡。當時,在百度上搜索能獲得超過40萬個主題帖子,這個生於1987年的「小胖」錢志君被封為網路惡搞第一人。那時,他還只是上海市石化工業學校電子商務專業的學生。

此後,他不僅被北京電視臺稱為「網路第一當紅小生」,登上了有名的英國獨立日報的亞洲版,被形容為「一個文化標誌」。

来源:北青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