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我才不信(圖)

作者:茉莉 發表:2011-07-20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來源:經典女人)

男人是視覺動物,女人也許靠天生的本錢真可以一舉攫獲男人的心,但正如世人所言,女人青春貌美時,集三千寵愛於一身,追求者眾,呼來暍去儼如女王臨朝,哪個敢抱怨?然而美人一旦遲暮,年老色衰失顏色,往日男人看你臉色討好,如今換你看男人臉色乞憐,人家還嫌你礙眼擋路。這中間的心酸真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難道美女的下場只能如此嗎?如果你是個只懂得用美貌吸引男人心的女人,並認為男人愛你就是因為你漂亮,那你遲早只能落得美人遲暮這般的下場,男人變心也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因為,歲月永遠不饒人,永遠有比你更年輕貌美的女人出現威脅你的地位,甚至取代你。多少花容月貌的女明星女藝人,都勘不破「美貌」這一關,拚死擠進豪門,然後坐看青春流逝,夫婿移情別戀,婚姻岌岌可危不言而喻。

我要說的是,女人要有腦子!人們常譏諷「美女無腦」,除開嫉妒這一項,美女自己總是特別在意自己外貌,心所念者唯有如何維持自己的青春美貌,其餘事一概不甚在意,不懂充實自己的內涵,懶得擴展生活圈,更不認為自己該學得獨立一點,只想著憑夫而貴,疏於經營自己,久而久之,氣質生變,甚至讓人望而生厭,所言所語都是一些不值得入耳的八卦虛華之事,相處變得無啥滋味,男人能不生起向外發展的念頭嗎?

談戀愛時,男女之間也許可以儘是浪漫,然而一旦情定終身,踏入婚姻,女人卻不可因此而自滿,以為愛情目的已達到,就疏忽了經營自己。要知道,現今的男人要求的一生伴侶,不但是床伴,更要是夥伴,是可以平起平坐、可以聊天說地、可以給他中肯意見的人生伴侶。

踏入婚姻的女人更要學習獨立,拓展自己的人脈,這不僅可以幫夫,更是為自己好。別再將丈夫視為自己的天,別再將自己的一生幸福都寄託在他身上,如果你可以擁有自己的一片天,自己掌握自己的幸福,展現不同人生階段不同的況味,人生和愛情才會更有滋味,因為你仍然是充滿挑戰性的。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