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哪座大橋沒有垮?(圖)

作者:守法刁民 發表:2011-07-20 14: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7年廣東南海九江大橋被運砂船撞斷)

7月19號凌晨,中國又有一座大橋發生垮塌,這次是北京懷柔區寶山寺白河橋。幾天前的7月15號,錢塘江三橋發生垮塌後,官方已經悄悄把塌掉的部分拆除了。當然這在中國,的確算不了什麼。政府官員情緒穩定,垮塌的大橋情緒穩定,掉到橋下的貨車情緒穩定,P民們的情緒也很穩定。曾經的廣東南海九江大橋都垮掉了,這兩座橋發生垮塌又算得了什麼呢?之前,一陣風吹垮了某座大橋石欄杆的新聞,難道大家沒有看到?這裡是盛產奇蹟的地方,出了這樣的小事,各位看官還是不要大驚小怪的好。

不出所料,官方依照慣例,將北京懷柔白河橋垮塌的責任推給了可憐的貨車,說它超載。而幾天前發生垮塌的錢塘江三橋,據杭州交通局局長說,他可以負責任的告訴大家,這個項目是經過峻工驗收的,是合格的。是不是所謂合格,就是建成的時候沒有立即垮掉呢?那麼儘管P民們不能理解這種合格,那也沒有用,總之政府說它是合格的,它就是合格的,不合格也得合格。總之,錢塘江三橋是那個拉了90多噸貨物的卡車壓垮的,貨車開上橋之前,橋上的大裂縫和在此之前路政部門對錢塘江三橋長達一年之久的維修,是和建築質量沒有任何關係的。而且,專家們已經用目測,得出了大橋垮塌和建築質量沒有關係的結論,其實,專家沒說真正原因給你們這些P民聽啊——那大橋垮掉了,是因為它沒跟薄熙來唱紅歌……北京懷柔的大橋也是超載貨車壓垮的,你們這些P民也不要一出了事就追問大橋的承重能力為何如此低下。總之,政府出來闢謠了,你們媒體怎麼說也是沒有用的。總之,你我都懂的……

兩年前,上海的樓倒倒,專家們也忙不及的跑出來說,質量合格。人還沒住進去,樓就自己倒了,它是合格的。那麼大橋被貨車給壓垮,它當然也應該是合格的。總而言之,不管是什麼問題,政府都一口咬定絕對不會是建築質量問題。在新聞發布會上,面對民眾和媒體的質疑,能夠微笑著把謊話當成真話說,心臟能保持正常跳動,而且面上毫無愧色,這是什麼人?——這不是中共專家,便一定是中共政府官員。

無論是建築還是食品安全以及社會,各種問題百出。P民們的神經被各種負面新聞和「謠言」以及政府冠冕堂皇的闢謠鍛練的無比強大。天價樓,天價橋,政府還給頒了獎,而忽然之間它就垮掉了。它垮掉了,不是因為社會制度,不是因為民眾無法監督,也不是因為建築質量……

不必再去想世界上還有哪個國家能有這樣層出不窮的建築質量問題。無論非洲,無論朝鮮,都和我們中共國沒的比。以後,中共國的橋塌了不再是新聞,橋不塌反而成為新聞。在這個領域,中共國睥睨天下,令亞非拉美各洲國家望塵莫及,空前也必將絕後。

樓倒倒,樓歪歪,樓裂裂,橋裂裂到處都是。住在樓裡,走在橋上,不知道樓或橋什麼時候會突然發生垮塌。也不知道哪口有毒食物吃進去,明天就會被送進火葬場。不過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這裡必須保持一片和諧。余秋雨大師曾經說,即使全家被滅門了,也得保持動人的氣氛……不要亂說亂動,繼續和諧下去吧。

這是一個無比偉大的時代,偉大到後人評說這段歷史時,會議論,當時還有哪個共產黨的官員沒有貪,還有哪座大橋沒有垮。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