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拒付停車費稱「我爸是警察」(組圖)

發表:2011-07-20 2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某與其母親拒交停車費與保安發生口角,其母與保安發生肢體衝突。


監控錄像顯示,保安正在向韓某收取停車費。

20日上午,上海市安汾路虹北小區,一開車年輕男子因拒付5元停車費,動手毆打保安,撞壞護欄,並叫囂「我爸是警察」。居民出於義奮,手寫「我爸是警察」紙牌放在肇事車上。

記者在現場看到,小區門口保安室聚集了不少業主,都在討論這起事件;門口牆邊擺放著幾塊牌子,上面寫有「我爸是警察」字樣。業主稱,上午的衝突後,有人出於義奮,手寫了這幾塊牌子放在肇事車上。

據小區保安隊長高先生介紹,上午8點10分左右,一輛車牌為滬L的黑色別克轎車準備駛出小區,在門口被攔下要求出示停車證;對方稱沒有,保安小左便表示要收取停車費5元。不想車主竟稱自己從未付過停車費,今天也拒絕支付,小左便不放行。隨後,車裡的年輕男子以及其母親從車中出來,與保安以及附近的業主起了衝突。

記者從監控錄像中看到,先是別克轎車副駕駛位置上下來一名中年女子,走到上前手推護欄、腳踢隔離樁,還有推搡保安小左的動作。緊接著,年輕男子也從車上下來,上前欲扳起護欄未果,便又上前照著小左面部來了一拳。保安隊長高先生說,見狀他拿起手機報警,年輕男子竟開始叫囂:「報什麼警,打110也沒用,我爸就是警察。」

聽到如此叫囂,原本在勸架的業主便說:「不管你爸是誰,都得交停車費,這是為了大家的利益。」不想年輕男子又將火撒到了業主身上。據監控錄像顯示,在勸架過程中,有業主腳被肇事車壓到,還有男子被推搡到。

小區物業經理周先生告訴東方網記者,保安小左今年19歲,山東人,剛來該小區工作3個多月。而小區門口的護欄也是7月10日新近裝上去的。事發後,小左被送往江灣醫院治療,驗傷報告顯示:一顆門牙斷裂,下嘴唇裂傷,縫了4針。

記者在江灣派出所看到小左時,他的嘴部傷口已開始結痂。此外,周先生稱,一名50多歲的業主在勸架中受傷,目前也已前往醫院治療。

那麼,叫囂「我爸是警察」的年輕男子的父親到底是不是警察呢?據知情人士透露,雖然虹北小區的保安對肇事年輕男子並不是很熟悉,但他確係該小區業主;他父親是虹口交警,母親是附近場中居委會的幹事。

来源:東方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