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田反共起義軍攻擊警所,傳27死!(圖)

發表:2011-07-20 2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新疆烏魯木齊發生死傷慘重的民眾起義後,中共政府派出幾千名武警進駐市區鎮壓。(美聯社圖)

新疆和田市一共匪警察派出所18日遭反共義士襲擊。共有二十多名手持砍刀、斧頭,汽油瓶的敢死義士攻入派出所戮匪。共黨官方媒體則稱,武警部隊趕到後當場擊斃14名暴徒,有一名武警、一名警察、兩名民眾遇害。但網上椐目擊者發布共有27名警察、聯防隊員死亡。除7名義士當場犧牲外,其餘均已安全撤離。當局已對和田實施戒嚴,北京國家反恐辦公室急派大員趕赴新疆維穩撫警。

這起事件是繼2009年新疆「七五事件」後,另一起重大的反共襲警襲政流血起義事件。

綜合各方信息,18日中午12時10分,一群打著反共聖戰標語,手持砍刀、斧頭、汽油燃燒瓶等武器的反共義勇軍分子,突然攻入新疆和田市納爾巴格街道警察派出所,眾警除少數越窗逃走外,未及逃走的匪警在開槍抵抗後隨即被義勇軍困綁縱火拼斬殺。槍支彈藥均被義士們奪走。

官方媒體謊稱,增援的公安、武警迅速趕赴現場,並擊斃14名正在行凶和負隅頑抗的暴徒,另成功解救六名人質。報導稱,截至下午1時半,事態已平息,有一名武警和一名警察犧牲,兩名人質被害,一名聯防隊員受重傷,兩名幹部受傷。有關反共義勇軍人數、反共動機、確切死亡人數等細節一如故往仍未予公布。

事發後,和田市內氣氛緊張,當地漢族人為免受波及紛紛關舖、不敢外出,有居民證實18日中午開始,和田市區已實施戒嚴,武警封鎖主要街道,強闖民房搜查。有身處和田的網民表示,當地發生暴動起義,共警及協警20多人被殺,整個市區的警車、救傷車警報聲一直在呼嘯,甚至一度爆發街頭槍戰。

鑒於事態敏感,官方封鎖消息,相關網帖不斷被刪,傳中宣部已下令各地媒體只准使用官方稿件,和田警方及醫院接受訪問時也均稱「不知道」。官方新華社及半官方中新社至18日傍晚才發出簡短新聞稿證實事件,但沒有透露派出所遇襲原因等細節。

和田市距新疆首府烏魯木齊公路里程有一千多公里,是新疆最南部和田地區行署所在地,也是傳統反共的疆獨最活躍的地區之一,以產和田玉石著名。

新疆的漢維衝突本質是反共,當局實際上心知肚明。國際特赦組織在「新疆七五騷亂」兩週年之際,批評北京政府繼續在新疆實行高壓政策。國際特赦組織要求北京調查解決導致「七五事件」的根本問題,包括維族人民所受的政治、宗教與文化迫害。

國際特赦亞太負責人扎利菲說,北京共黨政府不但嚴厲封鎖要求公布「七五事件」全部真相的聲音,還繼續暴力打壓新疆的異議人士。事後還以強加的挑唆騷亂罪名無辜處決了九人,數以千計的維人被監禁和判刑。僅據北京官方的縮小統計,2009年7月5日,新疆首府烏魯木齊爆發大規模的民族反暴政起義,導致近200人死亡,1700多人受傷。但2011年7月18日又爆發的新疆反共起義證明,民眾不懼共黨的暴力鎮壓,類似車臣的武力反抗游擊隊已在地下秘密形成,如成星火燎原之勢,恐將引發國內全民罷工及全民起義,而西藏,內蒙將首當其衝。(大陸地下新聞社稿)

July 18 2011 21:08PM

中國編輯註:以上是網傳「大陸地下新聞社稿」的消息,看中國未能核實

来源:大陸地下新聞社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