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愛馬仕包攢足數十個 堪稱內地貝嫂(組圖)

發表:2011-07-22 1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娛樂圈眾多女星都是愛馬仕「柏金」包(HermesBirkin)的超級擁躉者。凱特·莫斯(KateMoss)、凱瑟琳·澤塔·瓊斯(CatherineZeta-Jones)、莎拉·傑西卡·帕克(SarahJessicaParker)、貝嫂(VictoriaBeckham)、黛米·摩爾(DemiMoore)、林賽·羅韓(LindsayLohan)、妮可·里奇(NicoleRitchie)、王菲、趙薇、張曼玉、劉嘉玲、鄭秀文、張柏芝等都是其超級粉絲。

趙薇背最新款的拼色愛馬仕包以及LV行李箱現身上海,又一次讓大家見識到了她對奢侈品的熱愛程度。

趙薇很愛這款黑色的愛馬仕包包啊,任何地方都要背著它。又見經典黑色愛馬仕包包出現在趙薇的搭配中,上衣的麵料採用雜誌紋路,相當打眼。黑色一步裙能很好的修飾大腿曲線。

 
墨鏡和藍色鱷魚皮愛馬仕Birkin包包的搭配,組合成了大明星出街的經典造型。

趙薇現身上海虹橋機場,白色羽絨服搭配白色匡威帆布鞋、棒球帽,十分低調。但是手拎的橙色拼皮愛馬仕Birkin包引得大家不由多看了兩眼。橘色拼皮愛馬仕Birkin是比較少見的款,可見趙薇對愛馬仕的熱愛到了一個都不能放過的狀態。

趙薇這條紅色的連衣裙搭配手上的紅色愛馬仕和衣服顏色搭配很和諧。

趙薇懷孕的時期,出街散步也不忘手提愛馬仕,海魂衫搭配漁夫帽顯得潮味十足。和老友陳坤聚會,黑色短款機車皮衣搭配紅色愛馬仕包包,幹練時尚,完全看不出她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媽了!

趙薇用粉色長馬甲搭配亮黃色愛馬仕Birkin包,十分減齡。手拎土黃色愛馬仕出街,搭配碎花長衫搭配雪花牛仔褲,將頭髮編成髮辮,輕鬆休閑又不失時尚感覺,回頭率100%!

趙薇鍾愛簡約的設計,不論是小拎包還是大拎包,趙薇除了鍾愛簡約的設計外,還有一個癖好就是只買經典款。淡紫色機車服搭配黃色格紋圍巾和淺藍牛仔褲,顏色有些過於出挑了。但是幸好有黑色愛馬仕坐鎮,整體搭配顯得協調了不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