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進步的10個習慣

發表:2011-07-22 14: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永遠不說不可能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就算是登天這等難事,在人類的不懈努力之下也已成為現實,什麼事情都有商量的餘地,我們總是可以找到最恰當的方法完成我們想做的事,或是儘可能的做到。

2.凡事第一反應是找方法,不是找藉口

人們在學習,工作或是生活中總是會遇到許多難題、困難,我們第一反應必須是找到解決的方法,如果第一次遇事,你是找藉口,那麼以後總有要面對的時候,我們要培養自己獨立處理事情的能力。

3,養成記錄的習慣,不太依賴腦袋

「好記性不如爛筆頭」,我們每天可以把自己要做的事情寫下來,做好安排,逐個去完成,這樣可以確保萬無一失。我們還要養成寫日記的習慣,每天把發生的重要的事情或是總結、心得記錄下來,過一段時間,再回去翻開看看,你會有很多的收穫。

4.每天出門照鏡子,給自己自信的微笑

 每天早起,把自己打扮、整理一下,讓自己看起來很精神,然後對著鏡子自信的微笑,給自己鼓勵,讓自己一整天都有一個好的狀態,能高效而優質的完成工作。

5.每天自我反省

每天晚上睡覺之前都想像,自己今天工作生活方面,完成的好的有哪些?欠缺的有哪些?總結經驗教訓,謹記明天不要再犯了。

6.用心傾聽,不打斷別人的話,做個傾聽高手

 不打斷別人的話,是禮貌的表現,同時,用心傾聽別人說話,日積月累下來,可以從別人身上學會很多東西。當你別人認為你是一個忠心的聽眾的話,你的朋友也會越來越多的。

7.節儉,定期存錢

每一個時期存一些錢,長期積攢下來是一筆不小的數目,我們可以在必須要用錢的時候,啟用這筆資金。

8.恪守誠信,說到做到

一個誠信的人身邊會有許多的朋友,無論是在做生意方面還是工作生活中,真誠待人會贏得每一個人的尊重。

9.時刻微笑待人處事

對於職場女性,用微笑作招牌最合適不過了。你可以不用化著精緻的妝,只需要用微笑作口紅,因為它一輩子都不會褪色。微笑具有超強的感染力,對於每一個人都是。

10.開會坐前排

 開會的時候坐在前排,和上課的時候坐在前排是一個道理。在前排,可以讓你把會議的內容聽的很清楚,印象更深刻,並且,比較方便你隨時申請表達自己的意見,給主管留下一個好的印象。

来源:文章閱讀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