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巴士起火 41亡 僅6人逃生(圖)

發表:2011-07-22 2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巴士大火 41死、6人獲救(afp)

**臺灣中央廣播電臺:河南巴士起火 41死

新華社報導,大陸「京珠高速公路」一輛35人座的雙層臥鋪大巴士,今天(22日)凌晨,在河南信陽起火燃燒。因為這輛大巴士嚴重超載,車上已知有41人死亡,而且屍體甚至燒到炭化,無法辨別。根據最新報導,巴士起火原因與車上載有危險易燃物有關。

報導說,這起客車大火,發生在今天凌晨4時左右,信陽附近一輛大巴士,起火燃燒,當地公安緊急救出6人,其中1人重傷。信陽市公安局表示,救出的6人當中,包括司機1人和5名乘客,司機是中度燒傷。這輛巴士是一輛從威海開到長沙的雙層臥鋪巴士。

報導說,由於這是一輛臥舖巴士,事發當時許多旅客都在熟睡當中,逃生不及,等火災扑滅之後,許多屍體都已經被燒到炭化,無法辨別,只能進行DNA辨識。

**美國之音:中國巴士起火41人死亡

中國中部地區星期五一輛超載的公共汽車起火,造成至少41人死亡,六人受傷。

中國官方的新華社報導說,這輛35座的巴士上有47人,星期五清晨在河南省信陽起火。

新華社說,在受傷的六個人中,一人情況危急,正在駐馬店市的一家醫院救治。包括司機在內的其他五人在信陽市某醫院治療。

報導說,死者被燒得面目全非,必須經DNA檢測才能確認身份。起火原因正在調查中。

来源:臺灣中央廣播電臺 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