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民宿 你住過嗎?(組圖)

作者:李君 發表:2011-07-23 0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墾丁是南臺灣著名的觀光旅遊景點,每年都吸引了許多國內外遊客的到訪。墾丁的遊樂景點眾多,隨著墾丁觀光的發展,民宿如雨後春筍般一一成立,也提供了前來墾丁遊玩的旅客,更多元、多樣化的住宿選擇。

墾丁的民宿約五百家,依民宿所在地點可分為恆春市區、墾丁大街、南灣、船帆石、大光街、鵝巒鼻、西半島等區域。墾丁的民宿各具獨特的風格及特色,遊客可依個人預算及旅遊地點,選擇適合的民宿,享受自在放鬆、悠閑的墾丁假期。

究竟墾丁民宿的魅力、特色在那裡,每年吸引這麼多遊客慕名而來,以下就墾丁的特色民宿列舉介紹。

峇裡島風民宿

民宿採峇裡島建材,房間的擺設充滿了異國風情,投宿峇裡島風的民宿,有如置身峇裡島,可充分享受悠閑自在的度假時光。

童話民宿

溫馨舒適、富童話氣息的空間打造,故事、主題性的空間彩繪,帶您進入有趣的童話和浪漫故事的可愛世界,使來到此地住宿的旅客,有如來到了童話王國。不同的客房依其空間格局做不同主題的彩繪設計,搭配活潑色彩的妝點,營造故事性的視覺驚喜效果,適合有帶著兒童同游或喜愛可愛童話風格的遊客。

墾丁觀星主題套房

房內天花板有浪漫的紫色星光,晚上入睡前可欣賞到滿屋的星光,美麗又浪漫,讓旅客留下難忘、美好的住宿回憶。

沙灘民宿

民宿的前方就是沙灘及藍天碧海,遊客坐在陽臺可舒服的遠眺大海的景觀,黃昏時還可欣賞夕陽的美景。此民宿適合喜好從事水上活動,熱愛沙灘、廣闊大海的遊客。來到這裡,讓你遠離塵囂,盡情放鬆,投入藍天碧海的懷抱中。

寵物民宿

喜愛寵物,外出旅行捨不得拋下家中的愛犬愛貓嗎?放心,您可以帶著心愛的寵物一同來投宿墾丁的寵物民宿,難得的假期有心愛寵物的陪伴,想必會有個完美又難忘的墾丁假期!

造型民宿

荷蘭風車造型民宿,坐落於綠色大草原上,外觀甚是搶眼,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造型民宿,亮眼、創意、獨特的造型,特別吸引遊客的目光,前來投宿賞玩。

包棟民宿

可包棟出租的民宿,適合多人同游,喜愛享受私人度假住宿空間的遊客,提供遊客獨立不受干擾的空間。客廳可泡茶聊天,屋內設備齊全,如:廚房用品、冰箱、洗衣機、晒衣架全都一應俱全,一樓室內也方便停車,是適合同儕好友、家庭聚會或小團體齊聚度假的好居所!

木屋民宿

木屋民宿有別於水泥建材式民宿,採天然木質建材,木屋民宿帶給遊客自然、健康、舒適的住宿空間,讓你在室內也一樣能親近自然,感受木質建材予人的舒適感。想有個天然健康、自在放鬆的度假空間,木屋民宿是不錯的選擇。

前衛復古風民宿

繽紛的色彩營造出熱情的民宿風格,鮮明搶眼的色彩,混搭出前衛又復古的浪漫風,既時尚又典雅,讓旅客有個難忘的旅遊住宿體驗。

墾丁民宿各具風格及特色,來到這裡,讓你暫時遠離都市的喧鬧,享受墾丁放鬆、自在的悠閑步調,也體驗墾丁民宿真正的魅力所在!找個時間,背起你的旅人行囊,來趟墾丁民宿之旅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