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奇異世界記錄(組圖)

發表:2011-07-24 2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有位英國老兄愛吃肉,而且愛吃蟑螂肉,想起就讓人噁心。更有甚者,有個法國老頭不願喝牛奶吃雞蛋,卻偏偏喜歡上了自行車、電視機這等「金屬食品」。以下便是十大最奇異的世界記錄。

臉上放湯匙最多


臉上放湯匙最多(網路圖片)

2008年4月1日,9歲的英國小男孩喬·艾利森(Joe Allison)創造了臉上放湯匙最多的世界記錄,在愚人節的這一天,他跟世人開了一個大玩笑,一口氣在自己的臉上放了16把不鏽鋼湯匙——前額5把,面頰4把,鼻子1把,上嘴唇2把,兩隻耳朵各1把,下巴2把。

吃蟑螂最多


吃蟑螂最多(網路圖片)

2001年3月5日,來自英國德比郡格羅索普的肯·愛德華茲(Ken Edwards)在倫敦舉行的「大早餐」(Big Breakfast)活動上,1分鐘之內吃下了36只蟑螂。愛德華茲以前曾在當地滅鼠部門工作,是位業餘演員,18歲時第一次登臺表演。然而,在英國電視節目《超越巔峰》(Over The Top)中,他首次在舞台上展露了吃蟑螂的「天賦」。那一年,愛德華茲39歲,表演引發了巨大轟動,讓他一夜成名。朋友和家人現已對愛德華茲的這種奇特行為習以為常。他說:「如果我表現得像正常人一樣,那他們才會吃驚呢!」

整容次數最多


整容次數最多(網路圖片)

1988年以來,現年53歲的美國婦女辛迪·傑克遜至少做了47次整形手術,其中包括4次完整的外科手術。這47次整容手術包括3次拉皮、2次隆鼻、2次雙眼皮、1次吸脂等手術,還有對腰部、膝蓋、腹部、大腿、下巴、唇部、臉頰等身體各部位手術。令人稱奇的是,辛迪可謂是整容者中的奇蹟。無論怎樣觀察,都無法發現一點兒人工彫琢的痕跡。辛迪的面部似乎渾然天成。

倒打字最多


倒打字最多(網路圖片)

一台電腦,4個鍵盤,永遠不看屏幕,就這樣,義大利人米歇爾·桑蒂利亞(Michele Santelia)倒打字寫下67本書(3503013字,19760936個字元,23198頁,263931段,499554行),而且用的都是書的初始語言,其中包括《奧德賽》、《麥克白》、《聖經》(拉丁文版)、《吉尼斯世界記錄大全》(2002年版)以及古希伯來語版本的《死海古卷》。這些書摞在一起,高13.12英尺(約合4米)。2008年11月16日,他又採用相同方式完成了多部伊特魯裡亞語書稿和一本中文書籍。

 

從手提箱裡逃脫最快


從手提箱裡逃脫最快(網路圖片)

美國婦女萊斯利·迪普敦(Leslie Tipton)用了7.04秒便從一個有拉鏈的手提箱裡逃出來,創造了從手提箱裡逃脫最快的世界記錄。該記錄是2008年5月31日在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市舉行的美國圖書博覽會上創造的。 www.ufo-1.cn 探索

頭髮最長


頭髮最長(網路圖片)

雖然很多愛美的女人喜歡留長發,但很少有人的頭髮留到中國姑娘謝秋萍那麼長。謝秋萍擁有世界上最長的頭髮——16英尺(4.88米)。由於頭髮過長,她只好用頭飾將頭髮盤起來,外出時還專門找人跟隨左右。謝秋萍稱,她最後一次剪髮是在1973年。她說:「長發沒有給我帶來任何麻煩,我已經適應了這種生活。當你擁有這麼長的頭髮時,你需要耐心,還要小心打理。」雖然謝秋萍牢牢把持著「世界第一長發」的寶座,但並非沒有挑戰者。程詩瓊(音譯)1996年以來便沒有剪過頭髮。不過,謝秋萍完全不必擔心,因為程詩瓊的頭髮只有她的一半長——近8英尺(2.44米)。

尖叫聲最大


尖叫聲最大(網路圖片)

2000年,吉爾·德拉克(Jill Drake)在英國肯特郡坦特登以129分貝打破了最響亮尖叫聲的吉尼斯世界記錄,只比噴氣發動機低10分貝左右。現年52歲的德拉克是在倫敦之旅中偶然發現自己有「尖叫天賦」的。她當時參加了在倫敦千年穹頂舉辦的「尖叫比賽」,組委會告訴她,129分貝的「怒吼」打破了世界記錄。

飲食習慣最奇特


飲食習慣最奇特(網路圖片)

綽號「嫩豌豆先生」的米歇爾·洛蒂托(Michel Lotito)來自法國格勒諾布爾,他的「胃口」可非同一般——從1959年開始吃金屬和玻璃。據胃腸病學專家介紹,洛蒂托擁有「獨一無二」的腸胃消化能力,每天可以吃掉900克金屬。「嫩豌豆先生」(Mangetout)法語字面意思是「吃掉一切」。米歇爾說,吃香蕉和雞蛋會讓他生病,於是就喜歡上了金屬,從1966年到現在,他「吃掉」18輛自行車、15輛超市手推車、7台電視機、6個吊燈、兩張床、一個滑雪板、一架「低卡路里」的「賽斯納」輕型飛機和一台電腦。據說,米歇爾是歷史上唯一一個將棺材(包括金屬把手)吃進肚子的人。到1997年10月,他吃了近9噸的金屬。

倒騎自行車拉小提琴時間最長


倒騎自行車拉小提琴時間最長(網路圖片)

德國呂貝克的克里斯蒂安·亞當(Christian Adam)從4歲開始學騎自行車,1970年開始學習拉小提琴。從那時起,他就將自己的這兩項愛好結合起來,最終打破了世界記錄。目前,他倒騎自行車拉小提琴的世界記錄是37.56英里(約合60.45公里),時間為5小時零9分鐘。

演講時間最長


演講時間最長(網路圖片)

2004年,法國人盧伊斯·柯萊特(Lluis Colet)創造了演講時間最長的吉尼斯世界記錄,那一次他的演講持續了48小時。後來,柯萊特的記錄被一位印度男子打破,後者持續演講120個小時。為了重新贏回這項榮譽,這一次柯萊特不間斷演講124小時,刷新了世界記錄。當天,在三位公證人員的陪同下,62歲的柯萊特在法國南部小鎮佩皮尼昂展開了持續5天4夜的馬拉松式演講。公證人員記錄了此次演講時間,柯萊特因此再次被載入吉尼斯世界記錄。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