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劍專欄】世界需要「真善忍」(圖)

作者:存中劍 發表:2011-07-26 2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今世界,被視為人間天堂的不是美國、日本這些最發達的經濟強國,而是挪威、丹麥這些高福利、低犯罪率、環境如詩如畫的北歐國家。然而7月22日在挪威發生的一場血腥的恐怖襲擊卻為這個富裕平和的國家帶來了巨大的創傷,也震驚了全世界。

32歲的凶手佈雷維克在挪威首都奧斯陸政府總部發動汽車炸彈襲擊,造成7人死亡,10人重傷,又假扮警察對一個島上夏令營的青少年開槍掃射,殺害了85人。出人意料的是,製造這場血腥屠殺的並非仇視西方的中東恐怖組織,而是在這個人間天堂土生土長的青年,一個憎恨伊斯蘭,反對多元文化的基督教徒。媒體認為,該恐怖事件證明:北歐已經不再是安全的天堂,恐怖主義活動已經進入這些國家。如果連北歐這樣的人間天堂都無法抵禦恐怖主義的入侵,我們這個世界何處還能有一片安全的樂土呢?

這些年來我們所看到的只是具體的恐怖份子所製造的恐怖事件,問題在於是什麼讓那些人成為恐怖份子的,也就是說,籠罩著我們這個世界的恐怖主義陰影究竟來源於何方?又是通過何種方式給人間帶來血腥、殘暴的屠殺和破壞的?

從製造挪威恐怖事件的凶手佈雷維克的言論看,他的思想接近於納粹,他的內心充滿著仇恨,他那可怕的行為就是其內心的真實表現。而仇恨,則是一切恐怖主義的根源,無論其具體表現為煽動種族仇恨、階級仇恨還是宗教仇恨,也無論它以納粹主義、馬克思主義還是本•拉登的原教旨主義的不同面目示人,我們都能從那些赤裸裸的宣揚暴力的言語背後感受到那地獄的火焰一般熊熊燃燒的仇恨。

看過電影《星球大戰前傳》的人都知道,仇恨來自於西斯——宇宙中的惡魔,是惡魔用來毀滅人類的力量,而影片中西斯的原型就是宗教中傳說的魔王——撒旦。

幾千年來不同的宗教,不同的信仰在人類不同的區域和族群中流傳著,所有的宗教和信仰都告訴人們:天國是美好的;地獄是恐怖的。神的使者會把來自天國的美好帶給人類,而惡魔的使徒給人間帶來的卻是地獄的恐怖。美好永遠與善良同行;恐怖永遠與仇恨同在。因此,納粹主義、馬克思主義和本•拉登的原教旨主義帶給人類的不僅僅是仇恨,更是永遠伴隨著仇恨的恐怖。這種恐怖來自於西斯,來自於撒旦,來自於地獄。

看過電影《變形金剛3:月黑之時》的人想必對影片中邪惡的外星機器人利用能量柱打開時空傳輸通道,將恐怖的外星世界中的一切傳輸到地球上來的那驚心動魄的一幕幕印象深刻。可是有誰會想到,現實中地獄的恐怖正伴隨著那些邪惡的意識形態的傳播而源源不斷地來到人間,人類正在為自己打開地獄之門。

與宇宙中的高級生命相比,人類的科技水平是很低的,對於精神與物質之間的連帶關係知之甚少。舉個簡單的例子,我們看過、聽過的東西,頭腦裡可以回想起來,經常一閉上眼睛就會出現在腦海裡,就如電影拷貝回放一樣,是因為這些音像的信息已經儲存在我們的記憶中了,其原理和電影拷貝是一樣的。這是不是物質轉化為精神?

從另外一個角度說,西方文藝復興時期那些繪畫大師的作品,是不是根據他們頭腦中的構思畫出來的,這是不是精神轉化為物質?人在聖彼得大教堂觀賞米開朗基羅的那些天頂畫時,內心會由衷感到喜悅、美好,崇高、聖潔,這是不是外在的物質影響到我們的精神?實際上是數百年之前的米開朗基羅的精神影響了今天的我們。巴赫與莫扎特的音樂作品對我們的影響也是如此。

可是當人一旦接受了黑暗的精神面,接受了撒旦教的秘密信徒馬克思的意識形態又會如何呢?就如《變形金剛3:月黑之時》中那樣,在這些人的思想與惡魔撒旦之間就形成了一條傳輸通道,存在於另外空間的邪惡就會經過這條傳輸通道而灌注於這些生命,就會不斷加強他精神中的黑暗面,久而久之,這些生命就成了邪惡思想的載體,另外空間的惡魔就利用這些邪惡的思想操控這些生命,在人間掀起血雨腥風,從而將地獄的恐怖帶到人間。

撒旦教的秘密信徒馬克思就是惡魔在世間的使者,是他的共產主義邪說把人的思想和惡魔聯繫在一起,是他在月黑之時打開地獄之門,將地獄的恐怖帶到了人間。在過去的一個世紀裡,共產主義造成了一億多人的死亡,其中八千萬是中國人。記錄片《蘇維埃的故事》、電影《卡廷大屠殺》、《殺戮之地》等就是從一個個不同的側面對這種屍骸如山的紅色恐怖的回放,這也僅僅是屍山血河的一角而已。

當然人的思想是很複雜的,自古以來各種思想學說,善的、惡的、中性的在人間也很多,儘管馬列主義思想本質上是打開地獄之門的鑰匙,然而人們未必會經常去學他們那套理論,很可能看了一會兒《資本論》就放下,換本《復活》來看,或者是出門去和姑娘們跳華爾茲了。那麼這個時候人的思想和惡魔之間的通道又會中斷,因為他不想這些了嘛。

為了永久性的佔據人,撒旦用了非常邪惡的伎倆:一個是頻繁地搞政治學習,強行往人的頭腦裡灌輸;另一個是搞出一套黨文化,比如紅極一時的紅歌之類,讓人時時刻刻泡在其中,無論是工作、生活還是娛樂都擺脫不了那種環境;最惡毒的是讓人加入黨、團、隊,在儀式上讓人面對著血旗舉起拳頭對天發誓為共產邪惡主義奮鬥終生,這完全就是撒旦魔教的入教儀式了,等於是讓人把自己的生命獻給這個惡魔,一旦人發了這個毒誓,在身上就打上了一個惡魔的印記,也就在這個生命和惡魔之間形成了永久性的聯繫通道,換言之,這個人從此就屬於惡魔的了,這就是聖經啟示錄中預言的「獸的印記」。

我們看到有些人平時並不壞,為何在反右、文革、六四、迫害法輪功等關鍵時刻就跟著共產黨幹壞事呢?因為在他們的生命中已經打上了獸的印記,在關鍵時刻就容易被另外空間的惡魔操縱。為何當今中國社會道德崩潰,成了弱肉強食的叢林社會?因為太多的中國人被打上了獸的印記,所以在不知不覺中獸性越來越大,而人性卻越來越黯淡,於是中國也就淪為了獸的國度。

在共產黨的暴政統治之下的人們,他們所面對的不僅僅是壞人的暴行,更是這些暴行背後惡魔的邪惡與恐怖。為何在人的眼裡共產黨的暴政那麼強大,為何在共產黨的暴政面前人會顯得那麼弱小,就是因為這些紅色政權的背後是惡魔撒旦,也就是聖經中所說的那條大紅龍。換個角度說,共產黨就是另外空間那條紅色惡龍在人間的表現形式。為何共產黨那麼殘暴,那麼喜歡殺人?根本原因在於那條紅色惡龍生性嗜血,所以在人間的表現就是嗜好殺人,以及對紅色的偏執。

有許多人已經看到了共產黨給中國帶來的深重災難,正在把中華民族推向毀滅的深淵,也有許多人想了各種人的辦法,想通過人的手段推翻這個邪黨的暴政,拯救我們這個國家,可是卻收效甚微。在世間雖然有不同的表現形式,可根本的原因在於中共邪黨的背後是惡魔撒旦,人的力量在惡魔的面前是非常弱小的,人的方法也根本就動不了這個惡魔。不管在人看來這些辦法有多麼高明,可是在另外空間的惡魔卻看得很清楚,它完全可以操縱世間的壞人來破壞,許多事情就是這樣被破壞掉的。不是中共有多麼厲害,而是它背後的惡魔在起作用。

紅龍撒旦最害怕的不是民運,不是什麼憲章,也不是茉莉花革命,而是法輪功,是《九評》,是三退。法輪功雖然在世間以氣功的形式出現,然而實際上是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煉的法輪修煉大法。

過去共產黨要打到誰,包括國家主席都挺不過三天,可是這次為什麼中共說盡了一切謊言,開足了一切國家機器,用盡了一切卑劣殘暴的手段,對法輪功長達十二年的迫害非但沒能打倒法輪功,它自己的政權反而搖搖欲墜,眼看就不行了呢?就是因為法輪功團體所信仰的「真善忍」是宇宙的根本特性,是一切美好的源頭,為宇宙一切正神所守護,也是一切邪惡最大的剋星。

就共產邪黨而言,它的存在有賴於兩個基本條件:其一是黨的意識形態,這是它的靈魂;其二是黨的組織結構,這是它的軀體。可是當《九評》的問世快速消滅著邪黨的靈魂,三退的出現有力解體著邪黨的軀體,中共邪黨的滅亡就已經無可挽回了。能夠而且正在消滅紅龍撒旦的根本就不是人的力量,而是神的力量。

法輪功學員頂著邪惡的壓力,長年累月無所畏懼的講真相、傳《九評》、勸三退只是以人間的形式為表現而已。實際上他們是神的使者,在人間傳播福音,解救著被邪惡瀆神的謊言所毒害,被惡魔所綁架的世人。當一個人能夠明白中共的邪惡,能夠擺正自己的位置,表態退出中共及其團隊組織的時候,就是這個生命自己選擇了光明美好的未來,神就能為他(她)抹去惡魔的印記,就能夠保佑他(她)平安度過日後的劫難。因為在善與惡之間,在正神與惡魔之間,在光明與黑暗之間,就是看每個人自己如何去選擇。

法輪功不參與政治,也不要權力,學員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維護「真善忍」,為了救度世人。當世界在邪惡的帶動下走向敗壞的時候,當人類在謊言的欺騙下對神犯罪的時候,唯有「真善忍」才能破除一切邪惡,蕩盡一切污濁,淨化人心,在人類的思想與神佛之間架起超越時空的橋樑,將來自天國世界的純潔美好帶到人間。

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神韻藝術團這些年之所以在全世界聲譽鵲起,折服了眾多藝術大師和社會名流,讓西方主流社會為之讚嘆,讓華人為之自豪,就是因為他們在舞台上的表演所展現的是「真善忍」的內涵,所散發的是來自天國世界的神聖光明的能量。

「在我們眼前,好像有很多門,一道一道地打開,這些都是一個個美妙的世界,展現著真相,啟迪我們久遠的記憶和洞徹這個世界的本能。」

「演出正將我一步一步帶到一個新世界,一個充滿靈性和神聖事物的世界,非常高尚。」

「這個世界就是像詩歌一樣美麗的世界,我感覺我和它的距離更近了。這對我真的太重要了。」

「純真、純善的能量在這裡傳遞,人來觀賞可以連接到來自於宇宙傳下來的能量,感受到很平靜、很祥和的喜悅。」

「看到一種純潔的東西,看到年輕的女子們放射著光芒,帶著神韻的高雅,年輕的男子們非常剛健勻稱,他們在向全場散發著能量,他們給予的東西在成百倍地擴大著,您知道,就像一顆種子可以獲得成百倍的果實,神是這樣做事的。」

「演員表演的時候,我覺得是佛在跟我說話。我覺得上天的光明降落到了人間。這一點我不僅能看到,而且還真切地聽到、感受到了。」

「我感覺像剛剛出生一樣!簡直就像在胎裡的感覺。好像有某種東西來敲我們,告訴我:聽,這是對等待你的充滿希望的生命的愛的表達,因為她直接打動靈魂。這是從神那裡來的,是來自神的。我們看到神降臨人間使人更神奇、神聖、美好。」

這些年來觀眾對神韻藝術的讚美實在是太多了,以上只是很小的一部分。從這些觀眾的留言中我們可以看到神韻帶給人們的是怎樣的感受,他們中有詩人、有企業總裁,有音樂家,有樂團指揮,有大學教授,這些來自西方主流社會的人不會信口開河,他們對神韻的讚嘆發自肺腑,因為神韻帶給他們的美好是獨一無二的。

神韻在舞台上所展現的純善純美,所帶給觀眾心靈的感動與震撼不僅來自於舞臺的背景、音樂、服飾以及藝術家的歌聲與舞蹈的完美,更是來自於他們的精神,來自這一切背後的「真善忍」的內涵。神韻將天國世界的神聖與美好以這種藝術的形式傳送到了人間,傳入了觀眾的內心。而這神聖與美好,與人類善良的本性是相通的,所以就能夠打動人心,就能夠喚起人們內心的善念和良知。

一位觀眾說:「神韻向人們展現了宇宙從創立到最後的全過程。《2012》這部電影出來之後,很多人都在想到底是怎麼回事,都在擔心,都在尋找答案。而神韻則把答案告訴了我們。」

這究竟是一個什麼答案呢?這次在挪威發生的恐怖事件,以及這些年來在世界各地猖獗的各種形式的恐怖主義和犯罪都在迫使人類尋求一個完美的答案,以及這個答案背後的出路,因為那就是人類邁過傳說中的「2012」大劫,走向未來之路。

神韻已經揭示了這個完美的答案,那就是——世界需要「真善忍」。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