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張照片看民間傳聞的真假(組圖)

作者:大山無言 發表:2011-07-27 1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該歷史先從下面這張照片說起,因為這張照片實在是太珍貴了!它讓人一看就知道這些人是怎麼回事了!瞧!在毛澤東的遺體前,文革派的8個頭子們悉數登場,真是肩併肩、手挽手,誓死捍衛,風雨同舟!

瞧!這八個奴才面對剛剛死去的主子最後一次表忠心,他們從左至右分別是:張春橋、王洪文、江青、華國鋒、毛遠新、姚文元、陳錫聯、汪東興。

從照片上看,會有後來的那些事兒嗎?沒人相信!但什麼事兒都不是絕對的。肩併肩可以不再並、手挽手可以不再挽!為什麼?因為江青拉大旗作虎皮驕寵慣了,忘了毛已經死了,自已該立即謙卑下來審時度勢,哪怕是裝的!但江青的婦人之見讓華國鋒平時的老實巴交給蒙敝了,還以為是毛澤東活著的時侯呢!結果,文革派起內訌,華國鋒、汪東興背靠葉劍英,一舉抓了「五人幫」!

怎麼「五人幫」了?不是「四人幫」嗎?注意:不要小瞧了華國鋒左邊的這個人,此人就是毛遠新!

毛遠新這小子算幫裡的人嗎?他才什麼職位?〔其實這張照片裡的人都在幫〕請千萬別這麼想!因為毛澤東是沒來得及,但毛已經將毛遠新調到身邊「重點培養」了!他的這個侄子,後來是唯一可以進出中南海傳詔天下的人!請你用腳想想,這是什麼職位?

你看:華國鋒的右邊又站著誰?

那麼,這種站法僅僅是因為江青和毛遠新是毛澤東的老婆和侄子嗎?還是由於別的原因,其它幾個人才心照不宣自覺站向兩邊。

於是便想起坊間早有的傳聞:華國鋒後,毛澤東另有安排,華只是個過渡。毛已將新的人事安排拿到政治局徵求意見,然而,一切都晚了!

既然有意思,為什麼1976年「四五運動」後,不直接將江青、毛遠新提起來?民間反抗毛剛剛領教過,周沒了,林走了,他依靠慣了的兩根拐棍沒了,一些事沒人商量了,軍隊交給葉劍英不放心又交給陳錫聯,為什麼交給陳?為毛遠新護航,為準太子擔負大任做準備工作。

所以,毛需要過渡。剛提起鄧小平說「人才難得!」,轉眼又是「他這個人靠不住」已經很尷尬了!林彪剛進黨章,變魔術式的又叛國投敵了才幾年,怎麼誰到你身邊誰反黨反革命呢?不能剛弄下去鄧小平,回身就把國家交給自已老婆和侄子,也太那個了吧?

便一點點的滲透,開始打招呼,毛澤東的意見有人敢反對嗎?雖說是寫紙條打招呼沒正式,但幾個人卻在心裏有了江青、毛遠新才是未來真正領導人的烙印,便有了這張照片裡的這種站法。

可是沒人想到,毛也絕不會想到他前腳剛剛走,老實厚道的華國鋒就會和他多年來信任的大內總管合夥,把他的老婆和侄子給抓起來了!

有人說華國鋒老實,大山始終不同意這種說法!別看華下去後總往紀念堂跑,似乎他忠於毛澤東。大山認為:那是他心裏始終有個糾結:他對不起毛澤東!

人死不能復生,倘若毛澤東能復生,他最痛恨的不會是鄧小平而是華國鋒!但沒辦法,這個人也是你挑的,他「辦事」你不是「放心」嗎?

「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毛澤東沒了,他所安排的事也沒安排明白。但不要緊,中國沒了誰,照樣向前發展!這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儘管總有人認為中國離了他就不行了!

看到這裡有人會說:大山這完全是在臆想,是胡猜。大山是在猜。很多事你不透明,雲山霧罩的人們能不猜嗎?抓起「五人幫」後,張玉鳳是有證明的,證明毛澤東有個秘密檔案櫃曾由張保管,內有大量核心機密。毛死,江青曾拿走過其中兩份後又要了回來。那麼,又要回來的兩份文件什麼內容?毛澤東個人秘密檔案櫃裡的大量核心機密現在又在哪兒?華國鋒後,毛澤東是否另有安排,打開不就完了。

毛澤東私人秘密檔案櫃裡的大量核心機密,沒人敢動吧?也不好說!


附張玉鳳的證詞

来源:和訊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