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歌唱家們將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放歌

作者:張正 發表:2011-07-29 1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張正採訪報導】2011年新唐人電視臺第五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將於8月28日在臺灣臺北市東吳大學表演藝術中心 (臺北市士林區臨溪路70號)舉行亞太賽區的初賽; 10月28日,在美國紐約舉行北美賽區的初賽,10月29日在美國紐約舉行全世界的複賽;大賽的決賽和隨後的《華人之星獨唱獨奏音樂會》將於10月30日下午2時在紐約著名的艾薩克•斯特恩廳 (Isaac Stern Auditorium) 上演。艾薩克•斯特恩廳是卡內基音樂廳 (Carnegie Hall) 的主廳,可容納觀眾2804人。

在著名的紐約茱莉亞音樂學院(Juilliard School of Music)任教十五年的羅伯特.懷特(Robert White)先生,是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曾多次應邀到白宮為美國總統演唱,他認為:新唐人在紐約舉辦的《全世界聲樂大賽》是輝煌的嘗試。誠如斯言,這個輝煌的嘗試已連續四年舉辦了四屆,獲得了國際聲樂界的許多名家和普通聲樂愛好者的高度讚揚和支持,主辦方為了讓更多的東西方人士欣賞到具有世界一流聲樂表演水準的優秀華人歌唱家的才華,將決賽的舞臺安排在世界著名的音樂殿堂卡內基音樂廳。

卡內基音樂廳位於紐約市曼哈頓繁華的第七大道881號,由慈善家安德魯•卡內基出資建於1890年,整體建築具有義大利文藝復興風格,是美國古典音樂與流行音樂界的標誌性建築。卡內基音樂廳歷史悠久,外形美觀,並有世界一流的音響設備,接待過非常多的世界一流的藝術家在這裡演出,留下了許多令人難忘的藝術史上的佳話。能夠在這裡演出,往往視為藝術家在藝術上成功的標誌。

第五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的決賽和《華人之星獨唱獨奏音樂會》在卡內基音樂廳的主廳舉行,將會擴大華人歌唱家在世界範圍內的影響和加強東西方文化的交流。也證明了為了弘揚純真、純善、純美的正統聲樂藝術,幫助全世界有才華的華人聲樂家走上世界舞臺的《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越辦越好。

參賽報名的具體事項:

1.報名時間: 2011年3月10日開始。
亞太賽區報名截止日期為2011年8月17日 (以郵戳為憑)。

2.報名方法:

北美賽區:
a)  網上註冊: http://vocal.ntdtv.com 
b)  電子郵件: vocalglobalcompetitions.org
c)  熱線電話: 1-646-736-2988
d)  傳真: 1-212-918-3479
e)  郵寄地址: 229 W.28th Street, 7th Floor, New York, NY 10001, U.S.A.
    
請註明: NTD Television 5th Annual Chinese International  Vocal Competition
    新唐人電視臺「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組委會收

今年大賽選手報名的具體內容,請見如下網址:http://vocal.ntdtv.com/ct/contest/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