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他們若成功 臺灣便無今日的民主(組圖)

作者:佚名 發表:2011-07-30 1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50年7月17日,臺灣國民黨憲兵對臨行前的中共間諜劉晉鈺(左)與嚴惠先餵酒。


中共間諜——原臺灣電力公司總經理劉晉鈺被判死刑後寫下遺書。


1950年6月10日,臺灣「特別軍事法庭」欄杆前的中共地下黨員,從右至左原國民黨軍某長官公署總務處交際科長聶曦、原國防部中將參謀次長吳石(低頭寫遺囑者)、中共華東局特派員朱諶之、原聯勤總部第四兵站中將總監陳寶倉被國民政府判處死刑,欄杆處站立著旗袍者為朱楓(即朱諶之)。


中共間諜朱諶之被押赴刑場。


中共間諜吳石早年照片。


原國民黨軍某長官公署總務處交際科長、協助朱楓離臺的吳石副官聶曦上校。同年,3400多名中共間諜落網。


1952年,臺灣苗栗山區的前中共間諜宣誓效忠國民政府。

来源:鳳凰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