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啥也沒有說 我只是一個告密者

作者:顧曉軍 發表:2011-07-30 2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報告中央:網友們不服。以下,是某新聞網《挪威降半旗向爆炸槍擊案遇難者致哀》一文的跟貼:
 
「昨晚上必將被載入史冊,無法發出聲音的哀痛,死難者家屬若看到各大媒體報紙今天頭條都是歡歌笑語,一片和諧,他們將是怎樣的心情,無法用語言表述。」
 
「其實已經知道今天肯定會撤下新聞,但是打開網頁的時候,還是掩不住濃濃的失望,唉,口口相傳下去吧,讓我們的子子孫孫不能把7.23忘記,僅為那260條的活生生的被毫無人道的剝奪了生命的我們的同胞!!!」
 
「《我不相信》北島: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證,高尚是高尚者的墓誌銘,看吧,在那鍍金的天空中,飄滿了死者彎曲的倒影。冰川紀過去了,為什麼到處都是冰凌?好望角發現了,為什麼死海裡千帆相競?我來到這個世界上,只帶著紙、繩索和身影,為了在審判之前,宣讀那些被判決的聲音。告訴你吧,世界/我- -不--相--信!縱使你腳下有一千名挑戰者,那就把我算作第一千零一名。我不相信天是藍的,我不相信雷的回聲,我不相信夢是假的,我不相信死無報應。如果海洋注定要決堤,就讓所有的苦水都注入我心中,如果陸地注定要上升,就讓人類重新選擇生存的峰頂。新的轉機和閃閃星斗,正在綴滿沒有遮攔的天空。那是五千年的像形文字,那是未來人們凝視的眼睛。」
 
「王老師出門前擔心家中被盜,便在桌上放了一百塊錢並留紙條:小偷先生,我們家沒啥值錢的,這一百塊錢給您作辛苦費。隔壁是鐵道部的,樓上是紅十字會的,樓下是城管,他們還不敢報案。等度假回來,王老師發現桌上的錢變成了一百萬!紙條背面寫著:謝謝提示,這是信息費,行規得守!信不信由你,反正我是信了。」
 
「城管你管不住,高鐵你管不住,高物價你管不住,高樓市你管不住,南海你管不住,雲南27刀你管不住,雲南高院你管不住,雙匯你管不住,地溝油你管不住,院士包二奶你管不住,監獄裡離奇死亡你管不住,紅十字會你管不住,毒饅頭你管不住,法律培訓班你管不住,橋樑垮塌你管不住,飲料超標你管不住,房屋倒塌你管不住,戴套子不算強姦你管不住,石油泄漏你管不住,綿陽飲用水污染你管不住,上不起學的、看不起病的、失業的,你又怎能管的住?我們不願相信您是在做秀,可,我們還能相信什麼?奇蹟?」
 
「據最新的民意調查顯示,在槍擊案發生後一週內,執政黨工黨的支持率上升了10%。在槍擊案發生前,工黨支持率是28.1%,四天後上升到38.7%。首相斯托爾.滕貝格因為冷靜處理危機得到讚揚。與此同時,支持反對派保守黨和右翼的人數大幅度下降。」
 
「這才是對生命的尊重。可以斷言,中國動車相撞死的人要比挪威死的多的多,可中國是怎麼處理的,隱瞞死傷人數,巧言狡辯,拿錢擺平……這是對生命的尊重嗎?」
 
報告中央:我啥也沒有說,我只是一個告密者。
 
2011-7-30 於南京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来源:作者本人提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